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企/事业招聘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红岸幼儿园2022年1月公开招聘5名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红岸幼儿园2022年1月公开招聘5名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满足区公办幼儿园教育教学需要,依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富拉尔基区红岸幼儿园隶属于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教育局,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财政部分补助。主要承担对民办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辐射作用,为乡村学校幼儿园区角活动、环境创设、户外活动等方面提供业务培训;发挥公办幼儿园示范基地作用,承办市、区级各类幼教活动;负责幼儿社会实践、对外交流、研学旅行活动的总体规划、组织落实和管理工作。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5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

2、热爱教育事业,志愿从事幼儿园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和良好的教师潜质、广博的知识视野;

3、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或有效期内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5、具有幼儿师范类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统招学历;

6、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公务员、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5、有精神病史人员,有传染病史的人员;

6、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7、其他不适应聘用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法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者根据发布的招聘信息,到招聘现场直接报名,区人社局和区教育局联合审核。

2.报名地点:富拉尔基区教育局(地址: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红岸大街83号)。

3.报名时间:2022113114117,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4.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就业通知书)、电子学历备案表原件及其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或有效期内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4)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5)有幼儿园教师工作经历者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证明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6)蓝底、红底或白底1寸近期证件照。

7)在职人员必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8)符合黑政发【200930号、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表上必须填写。我省“项目生”需提供省级有效证书或证明(项目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三年内参加考试享受加分政策);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就业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劳动合同;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须提供退伍证、高校毕业证,如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政策。同时具备几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5.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应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将缩减招聘计划或取消招聘岗位;

2)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学科岗位;

3)对报考人员资格全程审核,报考时要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不符报考资格、弄虚作假的或有违背相关法律法规报考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自负;

4)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富拉尔基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按照通知要求时间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五、招考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试讲+技能)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各占总成绩的50%。总成绩=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50%+面试成绩×50%,各项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一)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时事政治、幼师专业教材、幼教教材及课改理论常识和教学能力。

2.笔试方式: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富拉尔基区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二)面试

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学科知识、教学设计与实施及教学基本技能。采取仿真课堂的形式,面对评委讲课,讲课时无师生对话和答疑。

面试包括:基本技能考核和实践能力考核。基本技能考核内容包括绘画、主题墙设计制作、钢琴弹奏、声乐、舞蹈、讲故事等。实践能力考核采用说课的方式进行。说课围绕五大领域命题,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幼儿活动的设计实施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落实与应用。基本技能考核和实践能力考核均采取打分制,满分100分。题目由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抽签决定。

考生准备时间为30分钟,面试时间为15-20分钟。说课过程中需体现教学设计的综合性、时效性、针对性;技能展示需体现教师的专业能力。

面试评委组由7名考官组成。考生采取抽签形式,当场确定面试顺序号依次进入考场进行面试。面试成绩由评委现场打分,工作人员现场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值(保留两位小数)的办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根据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和体检的人选。如果同一岗位总成绩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依次确定进入考核人选:1、符合黑政发【200930号、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优先聘用政策的;2、面试成绩高的;3、笔试成绩高的;4、学历层次高的;5、有两年及以上相关教育教学工作经验的。

考试总成绩公示3个工作日。

(三)考核与体检

考核时主要复审考生的报考条件,同时要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对考核对象进行全面考察,侧重了解考核对象近两年来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表现。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对考核合格者进行体检,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按《关于认真做好对申请教师资格人员身体健康检查工作的通知》(黑教师办【200444号)文件要求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果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将被视作体检不合格。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核与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统一进行公示。对有问题反映并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公示期满后如有空缺岗位不予递补。经考核、体检合格后,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拟放弃聘用资格的,须在公示期内提出申请,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

(五)试用期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相关待遇

1、被聘用事业编人员纳入富拉尔基区教育系统编制管理,享受在编在岗教师的相应待遇。

2、被聘用事业编制人员五年内不得调离本区。

七、纪律要求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的有关要求,服从招聘主管部门的安排。对在报名、面试、体检、考核过程中被认定违纪违规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执行,由相关部门对其进行处理。

八、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参加现场报名、笔试、面试前,须接受“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并携带《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及体温测量、健康询问等。

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富拉尔基区政府网站发布相关公告,请报考者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452-6874886

监督电话:0452-6880902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6:30

本公告由富拉尔基区红岸幼儿园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富拉尔基区红岸幼儿园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决定。

 

富拉尔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富拉尔基区教育局

202214

附件1:富拉尔基区红岸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doc

附件2:富拉尔基区红岸幼儿园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