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企/事业招聘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2021-2022年引进30名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2021-2022年引进30名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根据大庆市“打捆引才”工作总体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区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数量

共引进30人,分两批次开展。第一批次引进20(其中A10人,B10),第二批次引进10人。

二、资格条件

()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考条件

1.报考第一批次人才引进,A岗要求男性、B岗要求女性,应具备下列至少一项条件:

(1)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本科学历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51231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1231后出生)

(2)其他院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1231后出生)

(3)驻庆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51231后出生)

(4)大庆户籍人员,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1231后出生)

(5)红岗户籍人员,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在红岗区镇()、街道(社区)、区属企事业单位工作3年以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231后出生)

2.报考第二批次人才引进应具备下列条件: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51231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国家行政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法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录大庆市红岗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onggang.gov.cn/)查阅人才引进公告,按照要求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

()第一批次引进报名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28。填写《大庆市红岗区第一批次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附件1),根据相应的报考条件,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户口本、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能够证明具备相应报考资格的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gqrcgzzx1@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联系方式”。

()第二批次引进报名时间为20222152022315。填写《大庆市红岗区第二批次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附件2),后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等能够证明具备相应报考资格的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gqrcgzzx2@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联系方式”。

网上报名结束后、开展笔试前,将进行资格初审,收取笔试考试费每科45元,发放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持续关注红岗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公告或通知,按照要求进行资格初审、缴费、领取准考证。个人报名材料取得时间应在公告日期之前。

四、引进方式

本次人才引进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成绩为100分,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第一批次A岗、B岗分别排名、分别录用。面试结束后进行体检、考察和公示。

()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考试主要考察公共基础知识、文字综合分析等。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笔试准考证为准。若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低于3:1,将按比例核减引进计划。

()面试

1.筛选原则。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参加面试人数与引进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按比例确定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

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若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信息不实或弄虚作假,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依次进行递补。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引进计划人数与体检、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若入围线上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笔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由此产生的空缺不予递补。

()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与考察结果确定拟引进人选,并在红岗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onggang.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对有问题反映并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引进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不予递补。

五、相关待遇

引进人员分配到红岗区属事业单位工作,落事业编制,享受区事业编制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

六、其他事宜

()引进人员不设具体单位,由区委结合实际需要,统一进行分配。

()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红岗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onggang.gov.cn/)发布的公告或通知,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引进各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不符合引进条件以及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的,取消引进资格。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引进人员,由有关部门办理聘用、落编等手续,签订相关协议,试用期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最低服务年限为5(含试用期)

()本次人才引进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领取准考证、笔试、面试等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

()本次引进工作由红岗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59-2799280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大庆市红岗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

1.《大庆市红岗区第一批次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40506f8abf1ade87cfc9d899873f5a4d.xls

2.《大庆市红岗区第二批次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2a0645a181588c8455bbcf170f519e1e.xls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