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企/事业招聘 >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10月招聘674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10月招聘674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黑龙江省“铁公机水”大交通建设的投资平台,资产规模2246亿元。集团公司具有“融、投、建、管、营”一体化产业生态链,承担着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养护、经营和管理;交通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咨询服务;交通基础设施周边土地开发运营;服务区运营及其衍生产业经营;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管理;矿产资源经营等任务。根据集团总部、下设机构及权属企业人员需求情况,现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集团总部6个部门11个职位、下设3个机构17个职位、权属14个企业646个职位,计划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361人、面向社会招聘313人。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熟悉现代企业组织运行架构,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熟悉本岗位所需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和依法办事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和本专业常用软件;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退役军人适当放宽条件;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二)岗位要求

详见附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者受到组织处理及党纪、政纪处分影响使用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的;

4.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5.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

6.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交投集团总部、下设机构及权属企业将现场受理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初试测试,应聘者可兼报不同的单位,在同一单位只能报考一个岗位。请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职(执)业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投递简历。

招聘会时间:20191139:0012:00

招聘会地点:万达索菲特酒店一楼大宴会厅(哈尔滨市赣水路68号)。

(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将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三)现场面试

招聘会现场设置16个展位,应聘者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测试,面试通过者,将参加第二轮笔试或面试等能力测试。

(四)能力测试

根据岗位采取不同的测试形式,主要为笔试、面试、竞聘演讲等形式。

(五)确定人选

按照同一岗位能力测试最终得分从高到低的排序,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六)综合考察

根据选聘岗位需要,拟录用人选确定后,将对其进行资格复审、档案核查或政审考察。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七)体检

组织体检。

(八)讨论决定

召开集团党委会,确定录用人选。

(九)录用

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点击链接下载附件,查看岗位需求。

https://yunpan.360.cn/surl_yuMVqB92bSd

 

来源:

http://www.hljgzw.gov.cn/system/201910/120921.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