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企/事业招聘 >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分公司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分公司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投简历时间:2019-09-10至2019-10-15

资格要求:

1.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的专科(高职)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以及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

2.学历、学位条件:

本科专业招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专科专业招收大专、高职学历人员。

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3.外语条件:

本科生,国家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硕士生,国家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留学生,通过集团公司英语水平考试。

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

招聘岗位:

机械

招聘人数:4人

最低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工作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是否需专业测评:

外语要求:

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专业要求: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其它要求:

石油炼制

招聘人数:4人

最低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工作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是否需专业测评:

外语要求:

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专业要求:

化学工程与工艺

其它要求:

炼油

招聘人数:10人

最低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是否需专业测评:

外语要求:

无要求

专业要求:

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炼油技术

其它要求:

市场营销

招聘人数:1人

最低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工作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是否需专业测评:

外语要求:

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专业要求:

市场营销

其它要求:

薪酬福利:

1.按国家及集团公司政策执行,工资奖金、年终奖金、各类补贴、五险两金、带薪休假等。

2.补充医疗保险、雇主责任险、健康体检等。

3.外地生源提供单身公寓。

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10月15日内,应聘人员在中国石油校园招聘网站投递简历。

2.资格初审。2019年10月25日前完成简历初审,确定参加通用能力准入考试人员名单,名单由集团公司考试中心在招聘平台发布。

3.集团公司统一考试。2019年11月上旬,集团公司组织第三方机构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并组织考试(时间地点以校园招聘通知为准)。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公布入围名单,根据考试成绩,按照1:8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考核环节的人选。

4.面试考核。公司组织面试考核,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体检、心理测试等方面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已通知为准。

5.公示、签订就业协议。对通过体检、心理测试等面试考核的人员,公司择优与拟接收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在集团公司网站对拟录用人员与递补人员同步公示,公示期为10天。

招聘标准:

1.思想政治素质好,认同中国石油企业文化,身心健康。

2.有意愿到我公司参加工作,爱岗敬业,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3.具备应聘资格要求,并通过集中招聘考核,成绩优秀。

4.应聘材料齐全、真实,对弄虚造假的,公司有权拒绝签约,已经签约的,公司有权解除双方签订的就业协议。

联系方式及其它:

联系人:徐振国

办公电话:0451-55606261

电子邮箱:rschpc@petrochina.com.cn

来源:

https://zhaopin.cnpc.com.cn/web/recruitInfo/show?recruitId=8b8b6c9e6cf23581016cf69dc0e00013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