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企/事业招聘 >康哲药业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康哲药业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集团介绍

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康哲药业」或「CMS」,连同其附属公司简称为「本集团」)是一家全球创新驱动,聚焦中国市场的专业医药企业。本集团成立于1995年,于20109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股份代号:867),本集团已入选恒生中国(香港上市)100指数、摩根斯坦利中国指数(MSCI),隶属沪港通、深港通标的交易对象。本集团也是上海交易所(A股)上市企业西藏诺迪康药业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11)的第一大股东。

本集团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过去十年(2009-2018年),凭借高品质的多元化产品组合、覆盖全面及专业的学术推广网络、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及国际化的发展视野,取得持续高速成长,营业额复合增长率为28.1%,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32.9%2018年本集团营业额约54.33亿人民币,净利润约18.45亿人民币;总资产约105亿人民币,净资产约84亿人民币。本集团员工数量约3600名。康哲集团凭借稳健专业的经营风格以及持续增长的经营业绩,逐步赢得资本市场的认可,曾荣获最佳信息披露上市公司最佳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最具价值医药股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最具成长性港股通公司;连续六年上榜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榜。康哲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康哲多次入选并蝉联深圳百强企业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

本集团专注于创新药物的研究与发展,截止当前本集团已参股英国、法国、美国、瑞士等多家研发公司股权,拥有专注于神经健康领域、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疾病治疗新路径、纳米药物疗法、急性血栓性疾病疗法、口服T细胞免疫疗法及研究和开发用于治疗肿瘤和免疫疗法的药物的创新平台;同時本集团拥有主要研究的十余个创新专利产品中国和部分亚太资产及市场权利。我们将根据每个创新专利产品的特点来制订中国临床试验和中国上市方案,为中国医生和病人带来更有效的疾病治疗药物。

本集团分别在深圳、河北和湖南设有生产基地,拥有散剂、口服溶液剂、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硬胶囊剂等多种剂型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和《药品GMP证书》。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集团将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导向,以创新产品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守道德与诚信的底线,用专业的能力进取的精神,不断实现挑战与超越!

招聘岗位:

职能支持体系管培生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

工作职责:

根据不同定岗,负责不同的职能支持工作。含人力资源、销售管理等方向。

任职资格:

管理类相关专业的应届硕士毕业生;

2、具备较强的逻辑能力及沟通能力。

医药代表-2020届校园招聘

工作地点:

全国

工作职责:

1、以专业学术拜访、学术活动等方式推广公司产品,树立公司及产品形象;

2、协助公司进行药品市场调查、临床试验、产品资料收集与市场拓展等工作。

任职资格:

12020年毕业生,本专科或以上学历;

2、医学、药学以及医药相关专业毕业;

3、喜欢医药行业,认同医药代表的工作价值;

4、热情开朗、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勇于接受挑战,能承受工作压力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hr.cms.net.cn/Campus

联系我们

公司总部及香港主要营业地点

电话:(852)2369-7678

传真:(852)2389-1320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510号港运大厦212106

中国主要联络地址

电话:(86)755-82416868

传真:(86)755-82416622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大新路198号马家龙创新大厦B6-8

邮编:518052

报名地址:

http://hr.cms.net.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