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企/事业招聘 >爱琴海集团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爱琴海集团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所运营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以文化、生态、情感为核心价值关怀,满足新兴都市群体消费升级的内在需求。目前爱琴海购物公园已经进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常州、成都、苏州、慈溪、昆明、福州、兰州、唐山、大同、遵义等60余个城市,跻身国内最具发展力的购物中心品牌。

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进行城市综合体及商业购物中心筹建、招商、运营的管理平台,是国内领先的贯穿商业运营全产业链,提供全流程服务的商业不动产全程运营商。依托红星美凯龙强大集团背景,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利用介入式管理、大营运体系以及丰富的资本通路,为合作伙伴创造更持续的价值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

20199月至20207月期间毕业的国内外高校应届生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天津、唐山、烟台、泰安、青岛、大同、福州、昆明、遵义、贵阳、苏州、盐城、海宁、慈溪、重庆、成都、仁寿、自贡、崇左、南宁、百色、桂平、合肥、淮北等区域。

招聘职位

投资拓展类

职位描述:

爱琴海商业在5年内完成了进驻60城的壮举,快速奠定了爱琴海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坚实地位。不同的项目合作模式更是给予了爱琴海商业对于商业地产灵活的操作模式以及盈利模式.该职能主要是负责爱琴海后续商业项目的获取及开发,以更多样的方式和途径拓展爱琴海商业的版图。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投资类、土地管理类相关专业;

2.热爱商业地产投资拓展工作,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工程管理类

职位描述:

该职能主要是负责商业项目前期规划设计管理、合作伙伴协调管理、过程进度管理以及后续项目设备设施管理,能够调动内外部资源,确保项目前期快速推进,后期稳定安全经营.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暖通给排水、电气等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2.熟悉使用CAD办公软件;

3.热爱商业地产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aqhjt/employee.html

宣讲行程:

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aqhjt/img/img3.png

联系方式:

爱琴海集团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梅川路1247号新长征商务大厦15F

邮编:200333

电话:021-60257999

爱琴海集团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七圣中街12号院爱琴海购物公园B7

邮编:10028

电话:010-87932200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aqhjt/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