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企/事业招聘 >礼来制药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礼来制药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3-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礼来秉承关爱与探索信念,让全世界人民生活更美好。

在全球范围内,礼来的员工不断努力,为亟需帮助的人们发明和带来能够改变生活的药品,提高对疾病的认识和管理,并通过慈善和志愿者活动,回馈相关社区。

礼来创建于1876年,创始人是致力于生产符合实际需求的高品质药品的礼来上校。一个多世纪以后,在我们持续寻求实现让我们周围的个人、社区和全世界的生活更美好这一目标的过程中,我们仍然激情满怀地秉承着这一传统。

我们的历史传承和价值观是礼来所作出的承诺的基础,即礼来秉承关爱与探索信念,让全世界人民生活更美好。

使命

我们通过提供创新的药物使人们生活得更长久、更健康、更有活力。

价值观

诚信至上,追求卓越,以人为本

愿景

通过在二十一世纪改善全球健康水平,为人道主义事业做出显著贡献。

我们认为,坚持多元化发展,即意味着要了解、尊重和重视差异性。礼来制药致力于在工作场所、市场和与供应商的关系等方面实现多元化发展。

招聘职位:

医药代表销售实习生(礼来与此类实习生直接签署三方就业协议)

以礼之诚,诺许未来!

礼来优选TOP50的经理担纲实习生导师,为您的启航保驾护航!

礼来诚诺与销售实习生直签三方就业协议,让您在礼来有未来!

疾病专业领域:

肿瘤,糖尿病,专科产品,中枢神经系统领域

职责:

遵循国家、行业和公司的法规,秉持诚信为尚的职业操守,通过积极的聆听与回应客户需求,实现礼来公司品牌策略

基本要求:

12019届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化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具有与销售相关的社会实践经验,热爱销售。

3、希望投身于医药事业,有志于提高大众医疗服务水。

4、积极进取,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性及人际理解力

零售团队实习生

基本要求:

12019/2020届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2、具有与销售相关的社会实践经验,热爱销售。

3、积极进取,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一路288号香港兴业太古汇一座16-19

邮编:200041

电话:021-23021100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lilly/index.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