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科研院所招聘 >2021年东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14人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21年东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14人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6-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工作方案》和《东北农业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办法(暂行)》文件的相关规定,经东北农业大学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名科研助理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内容详见东北农业大学主页学校概况部分。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招聘计划表》。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三)具备相应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素质、工作能力和其他条件。

  (四)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诚信敬业。

  (五)应聘人员须具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港澳台地区或国外毕业院校的应聘人员,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则上应聘人员以应届毕业生为主,同等条件下我校应届毕业生优先。

  (六)招聘具体条件和申报年龄,详见附件1《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招聘计划表》。

  (七)服从招聘单位岗位安排和工作调整,同时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八)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应依法终止或者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应有原单位同意其调(流)动的书面意见。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为舞弊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及报名方式

  学校通过东北农业大学校园网公布《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公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17:00。报名人员在东北农业大学校园网(http://www.neau.edu.cn)下载并填报《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科研助理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以下简称《登记表》),并将《登记表》电子版、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拍照后压缩成一个文件,文件名统一格式为“岗位编号+姓名”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neaukyzlzp@163.com。

  (二)现场确认

  1.报名人员根据各用人单位电话通知,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登记表》1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能够按期获得学历、学位及所学专业的证明或应届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一律用A4纸张)。

  2.在职应聘者需提供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或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3.有出国学习或工作经历的须提供护照原件、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4.应聘人员只允许应聘一个职位。

  5.资格审核合格后,择优通知进入考试、考核环节,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6.未参加资格确认和按时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7.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者,将取消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三)考试与考核

  考试方式及内容由各用人单位根据实际用工需求确定。对通过考试的应聘人员,各用人单位对其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考试和考核成绩和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各用人单位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上报学校主管部门。

  考试时间、地点由各用人单位电话通知,请报名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四)公示与聘用

  1.经学校招聘工作小组集体研究,根据应聘者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结合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2.经学校审批核准后对拟录取人员在学校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3.公示期满无异议者,上报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为受聘人员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4.拟聘人员在正式办理报到手续时,需提供相应岗位所需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不能提供以上材料者或自接到学校通知报到时间起7个工作日内未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岗位性质及待遇

  受聘人员均采用劳务派遣方式聘用,聘任期间属于学校临聘人员,原则上聘期不超过3年,相关待遇及管理按照《东北农业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办法(暂行)》执行。

  七、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451)55191008(东北农业大学纪委办公室)

  咨询电话:(0451)55190518、55191989(东北农业大学人事处)

  学校网址:www.neau.edu.cn

  电子邮件:neaukyzlzp@163.com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本公告由东北农业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东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1年6月15日

  附件【附件1: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招聘计划表.xlsx

  附件【附件2: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科研助理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