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北  > 河北企/事业招聘 >居理新房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居理新房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居理新房,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购房平台,历经5年,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12城,成为国内新房电商领跑者。高学历团队,提供从大数据找房、全城看房到低价买房的全程定制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居理新房员工总人数超2000人,年度GMV超300亿,凭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规模,赢得国内外资本市场的青睐,先后获得源码资本、祥峰资本、富达国际旗下斯道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方的注资,58集团也给予战略投资,成为业内率先进入B+轮、融资金额最多的公司。

居理新房拥有由高素质人才组成的咨询师团队,并坚持从国内外高校选拔任用人才,同时建立了严格选育用留机制,确保打造高标准的咨询师服务水准。当前咨询师队伍中,大部分人为统招一本学历,还有大量985,211及海外留学归来的同学,未来居理会更加注重优质人才的培养,让客户感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也让优秀的同学在居理收获更多成长。

雨燕管培生岗位在居理新房2020届校招提前开放网申通道,更多新岗位持续更新中……

居理新房(Julive)——雨燕管培生招聘简章

近几年来,中国的互联网领域慢慢进入资本寒冬,伴随而来的是大量创业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面临越来越艰难的局面,难以维持生计的创业公司更是不计其数,尤其是O2O、P2P、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直播等领域。2018年以来,无数的公司减员、缩招,甚至连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百度这种级别的巨头,也会时不时被媒体报道缩招、停招,但互联网领域内仍然有极少一部分创业公司在逆势增长,并且在自己所在的领域不断的创造着新的奇迹。

居理新房就是这些奇迹中的一个:

我们有一流的团队,百度、阿里、美团、龙湖、万科的人才,线上和线下深度结合

我们搭建了完全颠覆三观的房产咨询团队:咨询师队伍中统招一本学校出身的长期维持在75%以上;

我们维持着传统行业无法想象的用户满意度:用户满意度评分达到满分的占比长期维持在99%以上;

2015年初,我们还是一个10多人的创业小团队,截至2019年8月,人员规模超过了2000人,四年200多倍的人员增长

加入居理新房,你将获得:

★努力付出就可轻松过万的月薪;

★远超想象的成长速度、晋升机会;

★为培养成熟的职业经理人打造的职业环境;

★互联网和房地产,两个最高薪行业的最前沿知识;

★简单的工作氛围,完善的培训机制,健全的福利体系!

【培养流程】:

Step1通过面试后,公司将发放offer,正式基本工资7K-9K+满意度奖金+房补(试用期按基本工资80%发放)(面对未毕业学生:实习期工资200-260元/天+满意度奖金)。

Step2开始为期六个月的咨询师岗试用期(面对未毕业学生:实习期),专注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根据公司分配的一线客户实际需求为他们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服务,提供专业购房建议,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服务用户购房全流程。

Step3六个月结束后,根据期间表现及个人特长,根据岗位需要和个人意愿安排到最合适的职业发展方向。

Step4目标职业有两个方向:

P序列:成为居理的咨询师,从初级咨询师到高级咨询师,随着职级从C1-C7,月收入从1.2万-5万

M序列:成为居理的储备管理者,在做咨询师的同时也进入到储备主管的培训范围内,并根据主管选拔要求随时可报名参选,过去三年加入居理的小伙伴,从入职到成为主管平均周期大约8-10个月,从入职到经理平均周期大约2年,从入职到城市经理平均周期大约3年

Step5只要通过实习考核,未毕业仍按正式员工待遇发放全薪,有机会成为学校里月收入过万的极少的在校生之一。(本条面对未毕业学生)

【职位要求】:

1、来自一本及以上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我们的小伙伴45%以上来自海外和国内优秀高校,我们非常期待这样你加入我们,一同成长】;

2、有卓越的沟通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我们都是加班狂,所以对于工作时间你要有心理准备;

4、强大的抗打击能力,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提升自己。

【北京】:北京市丰台区郭公庄中街20号院北京方向4层优客工场

【上海】:上海长宁区中山西路中山SOHOB1层中山3Q

【天津】:天津市河东区十一经路66号六楼

【广州】: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中路88号唯品同创汇

【佛山】: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183号宏宇同创汇4楼优客工场

【苏州】: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东平街272号亿阳大厦1层

【杭州】:杭州市西湖高新文教区中天MCC2号楼

【成都】: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1999号银泰城17栋6层

【重庆】:重庆市渝北区嘉州协信中心A栋23层威瑞空间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新视艺创客公园B座3楼

【郑州】:郑州市金水区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3层

【南京】:南京市建邺区新地中心二期A区SOHO3Q4层

现在,这个极速发展的创业公司有一大波管理岗位虚位以待!

雨燕,是自然界生长速度最快的鸟类之一!

雨燕管培生,将会是年轻人职业成长速度最快的职业选择之一!

良禽择木而栖,我在居理新房等你!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julive201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