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北  > 河北企/事业招聘 >河北省卢龙县永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7月招聘2名会计人员的实施方案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北省卢龙县永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7月招聘2名会计人员的实施方案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卢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卢龙县永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招聘会计人员的实施方案

2019628

根据工作需要,卢龙县永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卢龙县城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会计专业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指标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会计专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628以后出生);有从业经历者优先;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及相关专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及其直系亲属曾因违法问题被处以行政处罚或追究刑事责任的;

2、因违法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

(一)发布信息(2019629——201976

利用卢龙政府信息平台等媒体发布公告,公布招聘条件及相关事项。

(二)公开报名(201971——20197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报名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卢龙县永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二楼综合部报名。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考务工作由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实施,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1、笔试。笔试内容:会计实务,满分50分。

2、面试。面试重点考核应试者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及综合素质,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满分50分。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和面试成绩之和,总成绩于考试当日公布。

(四)体检

应聘合格人员需参加体检,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将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聘用管理

卢龙县永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派遣协议。劳务派遣公司与招聘后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限为二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及双方协商可继续签订。

四、工资保险待遇

试用期间待遇每月1590元,试用期后工资标准为2200/月,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本实施方案未尽事宜由卢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卢龙县永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办公咨询电话:0335-7138062,联系人:孙女士。

卢龙县永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卢龙县肥子路安居小区商业房205

2019628

来源:

http://info.lulong.gov.cn/article/331/19122.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