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北  > 河北企/事业招聘 >汇人聚德(北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5月为邯郸市永年区行政审批局招聘34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汇人聚德(北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5月为邯郸市永年区行政审批局招聘34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5-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汇人聚德(北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关于为邯郸市永年区行政审批局招聘工作人员的

公告

受邯郸市永年区行政审批局委托,我公司面向邯郸市辖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3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三、招聘人数及岗位

招聘人数为34名,具体岗位及人数为:

(一)坐席服务(区长公开电话)管理人员20名;

(二)志愿引导员4名;

(三)前台受理人员10名;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性和职业道德;

2、年龄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3年5月13日-2001年5月13日其间出生。凡涉及到年龄、户籍办理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报名第一天(5月13日),均包含当天);

3、户籍:邯郸市辖区户籍;

4、身体健康;

5、学历及资格要求:

(1)坐席服务(区长公开电话)管理人员、前台受理人员;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志愿引导员:中专同等学历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受党纪政纪处分其间的人员和参加邪教组织的人员;

2、正在接收纪检、监察或司法部门审查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为确保教育事业稳定发展,永年区教师不得报名;

6、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公告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至5月10日,公告期为七个工作日。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实行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19年5月13日--5月15日,共3天。

具体时间:上午08:30--12:00

下午13:30--17:30

3、报名地点:永年区迎宾大道与中华大街交叉口东北角嘉烨幸福里小区楼下(邯郸市蓝翎无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4、提交材料:报名者须携带以下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户口页;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3)毕业证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本人近期小二寸白底免冠照片6张;

(5)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资格审查:我公司委托邯郸市蓝翎无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岗位要求的各项条件,资格审查结果现场确认。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如各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3:1笔试开考比例则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共考一场,时间120分钟,总分100分,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测等。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按照进入面试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之比2:1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时间8分钟,满分100分。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各岗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资格,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察

按照有关规定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进入公示环节,考察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

最终入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六、聘用待遇

(一)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由汇人聚德(北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对试用期不能胜任工作的予辞退并按规定补录。

(二)根据河北省人社厅《关于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按照永年区最低月工资标准1480元支付工资(含个人社保缴纳部分)。

七、其他事项

(一)招聘期间我公司不举办也不委托其他单位进行任何形式的培训及辅导班,如报考人员因此引发的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与我公司无关,特此提醒!

(二)如报名者提供虚假材料、证明、证件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预录取的给予辞退。

(三)请各位报考人员注意登录邯郸市蓝翎无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众号(微信搜索:蓝翎无忧)上公布的拟进入笔试、面试、体检人员名单及应聘入职人员名单。

公告未尽事宜由汇人聚德(北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人:冯先生

咨询电话:15303108168,19903108168(微信同号)

2019年4月30日

来源:

http://www.hdyn.gov.cn/doc/2019/04/30/16818.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