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北  > 河北高校教师招聘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选聘10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选聘10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6-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我院2020年拟面向社会选聘辅导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6年,隶属于河北省教育厅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河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河北省高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单位、国家机电行业骨干院校、全国机械行业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优秀职业院校、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京津冀现代制造业职教集团”副秘书长单位、高等职业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基地。与邢台学院、邢台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共建“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培养应用型本科机电类专业人才。

学院占地面积近800亩,固定资产7.26亿元,面向全国招生,在校生1.2万人,开设有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软件技术、会计、休闲体育等41个专业,其中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重点建设专业5个,全国机械行业特色专业3个,河北省示范专业2个,河北省教育行业标准贯标样板学校专业2个,形成了以装备制造专业群为龙头,相关专业群协调发展的“工科为主、文管兼备”的办学格局。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测评、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三、选聘条件、岗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选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2020年我院拟选聘硕士及以上研究生10名。具体要求详见《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选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其中专业参考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设置。

符合招聘条件的港澳台居民,均可报名应聘相应岗位,需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或取得祖国大陆承认的学历。

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服务期限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选聘范围

“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双一流”建设学科普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

“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见教育部网站:http://www.moe.gov.cn/srcsite/A22/moe_843/201709/t20170921_314942.html

五、选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www.hbjd.edu.cn)发布招聘信息;到符合招聘条件的大学、科研院所官方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到符合招聘条件的高校校园双选会、招聘会以及相关部门组织的“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通过现场或电子邮箱等方式接收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2日—6月22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接收报名)。

(2)联系人:李老师

(3)电话:0319-8769897

(4)电子邮箱:hbjdrsc@sina.com,邮箱主题为:姓名+学历+专业+毕业学校+高校师资网。

(5)通信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人事处403室,邮政编码:054000

2.报名要求:现场报名者须下载填写《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可从学院网站(www.hbjd.edu.cn)下载打印填写,并携带本人简历,有效身份证,各阶段(本、硕、博期间)取得的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报名。

电子邮箱报名者须将《报名表》、本人简历,有效身份证,各阶段(本、硕、博期间)期间取得的毕业证及学位证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主题为:姓名+学历+专业+毕业学校。

3.资格审核。人事处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信息进行资格审查。

(三)测评考核

1.测评的方式。测评采用答辩的方法测试考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测评时间约20分钟。

2.测评人选确定。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全部进入测评。

3.测评时间和地点。相关信息将提前在学院网站(www.hbjd.edu.cn)公布。

4.测评的成绩。测评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测评当场打分,测评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测评成绩,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测评成绩、排名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经审核后,在学院网站(www.hbjd.edu.cn)公布。

(四)体检、考察、公示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1:1比例在最低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比例内末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按以下顺序确定体检人选:退役士兵,烈士子女或配偶,残疾人,测评综合能力成绩较高者。体检工作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统一组织,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的,由学院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五)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政策咨询电话:0319-8769897(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监督举报电话:0311-66908845(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附件1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选聘工作人岗位条件表

附件2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11日

来源:

http://hbjd.edu.cn/article-view-id-10339.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