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北  > 河北高校教师招聘 >河北大学万师强教授团队2020年6月公开招聘1名实验岗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北大学万师强教授团队2020年6月公开招聘1名实验岗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6-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河北大学是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其中,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万师强教授团队主要从事全球变化生态学研究,创建了全球变化生态学实验室(Research Group of Global Change Ecology),研究领域涉及植物生态学、生态系统生态学、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及全球变化生态学,目前拥有内蒙古多伦县十三里滩恢复生态学实验站(草地)、大别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站(森林)、河北雄安华北浅水湖泊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湿地)等不同地域的实验站,从事20余项长期全球变化控制实验。该团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岗位人员(人事代理方式)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按岗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政治素质高,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6月17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择业期内(2018年、2019年)未就业的和2020年应届全日制硕士或博士毕业生均可报名。其中,应届毕业生应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国内高校要求学制为四年及以上,国外高校按教育部认证执行)。

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报考聘用岗位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不得报考。

(二)岗位条件和招聘人数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岗位条件

用人方式

招聘名额

实验岗

生态学相关专业

1.熟练操作生态学室内实验测定仪器,包括气体稳定性同位素质谱仪、全自动化学分析仪、总有机碳(总氮)分析仪、气相色谱仪等相关仪器;

2.具备掌握仪器的维护保养、数据提取及初步分析的能力;

3.具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人事代理

1

三、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报考人员需提交下列材料(每页需本人签字)的扫描件。具体有:

①报名表(见附件)

②个人简历

③身份证复印件

④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各阶段学习成绩单以及奖励、荣誉称号证书等。

暂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信网研究生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版)或就读学校相关部门对于学历学位的相关证明。获取方式: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点击任务栏中的“学籍查询”——进入“学信档案”——申请“在线验证报告”,进入页面后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学位认证书正在办理中的,可持学历学位证书报名。

奖励范围指个人在研究生期间所获得政府部门组织各类评比活动所获奖项或科研奖励。

荣誉称号范围指个人在本科、研究生期间获得的国家或省部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称号。

⑤发表学术论文等材料复印件

学术论文范围指个人在研究生期间所发表的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要求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报考人员为第二作者。

(二)资格审查

对照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个人条件不符合申报岗位要求,随时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综合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综合考核,综合考核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1、笔试

(1)笔试内容为与应聘岗位相关知识。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试卷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视为淘汰人员。按照笔试成绩分数从高到低排序,笔试通过人数与岗位职数一般不高于3:1的比例。

(2)笔试时间、形式、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1)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对笔试通过人员的综合能力进行考核,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视为淘汰人员。由评委进行打分,采用“体操打分”办法,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值,即作为面试得分。

(2)面试时间、形式、地点另行通知。

3、总成绩

总成绩由面试成绩、笔试成绩组成,按60%、40%合成计算,即:总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核拟通过人员。如考核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人选。以上成绩计算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考核成绩确定后,将在学校网站公示,公示期3天。

(四)体检、考察

考核拟通过人员在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合格的,将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核拟通过人选资格。

(五)确定拟聘人选、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7日-2020年7月2日

2、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扫描,并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rlghypz@126.com)。所有附件以1个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均以“姓名+应聘材料+高校师资网”命名。

五、其他事项

1、通过河北大学门户网站(www.hbu.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通过河北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hbu.cn/)公布招聘过程中的资格审查结果、考核时间和地点等信息。请报考人员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2、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对已经确定为聘用对象的人员,未按时报到或报到时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将被取消聘用资格。在国(境)外就读的,须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方可办理正式报到手续。

4、对招聘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等文件严肃处理。

联系人:赵老师(河北大学人事处)电话:0312-5079469

冉老师(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电话:0312-5079364

监督举报电话:0312-5079650(河北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附件:河北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河北大学

2020年6月17日

来源:

http://www.hbu.edu.cn/tzgg/7082.j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