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河北  > 河北高校教师招聘 >燕山大学2018年10月招聘5名学生公寓夜间生活指导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燕山大学2018年10月招聘5名学生公寓夜间生活指导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0-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了切实发挥学生公寓在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中的作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寓专职生活指导员。

一、岗位简介

生活指导员是在学生工作处(部)指导下、在各学院直接管理下,在学生公寓内开展教育管理工作的专职人员。通过晚间深入学生寝室中检查、走访等方式,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归寝情况,通报、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等。

主要职责如下:

1、协助学院在公寓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日常思想品德、行为规范、校规校纪教育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公寓思想政治教育氛围。

2、深入学生寝室,全面了解和掌握所负责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有计划地与学生开展谈心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党建、寝室文化建设和日常教育管理等工作,并建立相关档案。

3、经常检查本楼栋学生寝室安全及卫生情况,发现不安全因素及违规违纪现象,及时处理,督促学生按时就寝,记录、处理学生晚归等问题;上报公寓生活中的先进人物、先进集体;通报违纪违规学生;及时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学院。

4、建立健全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为主要联系点的安全稳定信息队伍;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冷静对待、做好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学院和相关部门报告。

5、配合各学院辅导员做好公寓内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及时、全面掌握分析家庭经济困难、心理健康状况不良、学习上有困难等学生群体的思想状况,协助有关辅导员采取措施解决。

6、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公寓内学生的思想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7、协助开展住宿资源调查和住宿调整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人数

1、中共党员;

2、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过学生工作或政工干部职务经历者优先;

3、本次招聘2名女性生活指导员,3名男性生活指导员。招聘范围为已退休(或内退)人员,退休人员在办理退休手续后不足4年的方可参加应聘(校内外退休职工均需提供已享受退休待遇的证明材料;已办理内退手续的人员需在原单位缴纳各种保险)。

三、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高的政策水平和较强的政治辨别能力;

2、爱岗敬业,品行端正,思想活跃,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调查研究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个人及家庭事务少,工作时间内能住校,可全身心投入工作。

四、工资待遇:

1、工资标准按不低于秦皇岛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2、提供办公住宿场所及必要设施。

五、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有意者下载《燕山大学学生公寓生活指导员报名表》,填写好后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党员关系证明等各项证明材料及手写的自荐书于1024日下午5点前(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到东校区世纪楼313房间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335-8063945。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六、面试

面试由学工处、人事处和纪检监察部门联合组织,详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人事处学生工作处

20181018

附件【燕山大学学生公寓生活指导员报名表.doc

来源:

https://notice.ysu.edu.cn/info/2014/3374.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