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卫生医疗招聘 >海南省儋州市中医医院“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2020年考核招聘8名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海南省儋州市中医医院“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2020年考核招聘8名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7-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落实好海南省“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各项工作安排,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海南省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琼人社发[2013]19号)精神;为招聘优秀人才,优化医院人力资源结构,促进医院快速发展,经院党支部会议审议通过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和市人社局;决定向全球招聘8名专业技术人才,特此公告。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3.坚持人才优先、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球招聘符合此次考核招聘的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其中,应聘人员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

(5)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7)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人员;

(8)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

(9)失信被执行人;

(10)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岗位条件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实践能力等其他条件见《儋州市中医医院“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考核招聘岗位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分别在海招网、儋州市政务网等门户网站发布岗位招聘信息。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20年7月10日下午17:00;

2.报名地点:儋州市中医医院党办(海南省儋州市那大中兴大街控规30-02街区)。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可以到儋州市中医医院党办取《2020年儋州市“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2),也可以登陆海南省儋州市政务网“通知公告”栏自行下载,如实填写报名表后,到儋州市中医医院党办报名。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纸质材料: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现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针对已有工作单位的应聘者)、执业资格证等有关资料复印件各1份(请携带原件审核);②近期小2寸彩色证件照2张。

(2)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采取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将上述相关材料发送到报名邮箱:930419484@qq.com。通过资格审查的网上报名人员须在考核前一天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到儋州市中医医院党办进行核查,每人只限报一个专业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学历学位证书,如属国内取得的,需同时提供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如属国外取得的,需取得经国家教育部有关部门的学历认证。应聘人员应保证提交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整个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如因个人填写信息失实或有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考核人选后在儋州政务网上公布。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本次考核招聘不收取报名费、面试费。其他车旅费由应聘者自理。资格审查后,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签订《考生承诺书》(范本见附件3),承诺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无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报考的相关情形等。

(四)组织考核

考核工作由考核招聘领导小组指定考核小组负责。

1.面试

招聘领导小组(或指定的考核小组)对符合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方式为答辩。考核小组聘请专家组成人数为5至7人。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即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个人形象等内容。答辩采取100分制记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按50%计入综合成绩。答辩成绩要达到60分以上才能进入下一轮技能考核。面试结果由考官签字确认,成绩当场公布。面试考官组由单位负责组建,面试考官应达到5-7人,其中,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人员一般不超过60%。面试考官组建,应做好保密工作,招聘单位与所有考官签订《保密承诺书》(范本见附件4)。

对报考人数较少未形成竞争的岗位,答辩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同时考核小组有三分之二以上(含)人员表决通过者,可进入下一轮的技能操作。如该岗位应聘人员未获考核小组三分之二以上(含)人员表决通过,取消该岗位招聘。

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实际操作测试

实际操作测试成绩占考核成绩40%,由招聘考核领导小组确定实际操作测试内容,组建实操考评小组,同时做好保密工作。实际操作测试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60分。考评结果由实操考评小组签字确认,当场公布成绩。

3.确定拟聘用人员

考核结束后,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实际操作成绩计算综合成绩,满分100分。其中实际操作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根据考核综合成绩(各项成绩均在60分以上)的先后排名,按1:1确定拟聘用人选。若出现综合成绩同分的情况,则面试成绩高者作为拟聘用人选。

4.签订《拟聘用意向书》

招聘单位通知拟聘用人选,并与之签订《拟聘用意向书》。(范本见附件5)。

(五)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考生根据答辩或实操考核成绩高的确定。考核组前往被考核人单位或居住地,对被考核人在德能勤绩廉等五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包括有无违纪违法行为及有无违反计生政策等内容),并写出考察材料提交招聘领导小组讨论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按招聘领导小组讨论确定的体检人员名单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由招聘领导小组指定医院进行。如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疑义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到指定市(县)医院进行一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取消拟聘用人选资格,空缺的招聘名额,可从报考同一岗位考核成绩(各项成绩均在60分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或另行组织招聘。自愿放弃的,需提交自愿放弃申明,明确应聘岗位、放弃原因等,本人签名。

(七)公示

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按有关程序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按程序在儋州政务网上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存在争议的,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招聘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

(八)聘用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招聘单位应在10个工作日内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花名册》报送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市人社局核准。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发出《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聘用通知书》,并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存入本人档案。

五、招聘人员待遇。

聘用的人员纳入儋州市中医医院事业编制人员,可根据海南省人才引进政策领取相关补助,享受同级别人员政策待遇。

六、纪律要求

考核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按照本方案执行;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准泄露考核试题、考察情况和领导小组讨论情况;参加考察的人员要公道正派,不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应聘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作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受聘的,一经查实,立即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组织或纪律处分。

咨询电话:符彦辉18289298582,0898—23866030

儋州市中医医院

2020年6月15日

附件列表:

附件1:儋州市中医医院“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考核招聘岗位表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考生承诺书

附件4:事业单位人员考评保密承诺书

附件5:拟聘用意向书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来源:

http://www.danzhou.gov.cn/danzhou/zfxxgkzl/bm/wsj/gkml/202006/t20200617_2805268.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