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卫生医疗招聘 >海南省澄迈县人民医院2019年1月招聘3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海南省澄迈县人民医院2019年1月招聘3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2-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澄迈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的通知》(澄脱贫指[2018]131号)、《关于印发<澄迈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的通知》(澄人社通[2018]42号)精神和澄迈县人社局批复《澄迈县公益性岗位认定书》的要求,为进一步充实我院工作人员,完善服务功能,确保我院工作高效运转,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3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社会,统一面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共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3名(全部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全部采取聘用制,由澄迈县人民医院与其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

(一)B超室打字员2人

职责:负责协助医院B超室医生做好病人检查报告的打印工作。

(二)病案室工作人员1人

职责:负责协助医院病案室做好各类病历信息的采集和填报各类信息报表工作。

三、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是澄迈县扶贫部门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且符合下表招聘资格条件的未就业的人员: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资格条件

工资待遇

(单位:元)

户籍

性别

民族

学历

专业

年龄

B超室打字员

2

澄迈县

不限

不限

高中、中专以上

学历、熟悉电脑打字

不限

18-40周岁

3500元(含五险一金

个人缴交部分)

病案室工作人员

1

澄迈县

不限

不限

高中、中专以上

学历、熟悉电脑打字

不限

18-40周岁

3500元(含五险一金

个人缴交部分)

四、招聘方式

招聘方式为面试,招聘岗位报名人数2人以上(含2人)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录用。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19年1月22日)

依据经批准的《澄迈县公益性岗位认定书》岗位设置规定,将岗位招聘信息(内容包括岗位介绍、拟聘人数、招聘时间、聘用条件及岗位待遇等)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媒体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个人申请(2019年1月22-24日)

本着自愿的原则,到澄迈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县医院康复楼四楼)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2日至1月24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填写《澄迈县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同时提交如下材料:(1)个人申请书;(2)标注有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意见的《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还应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及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证明材料原件(核对后退还,下同)和复印件;(3)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和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咨询电话:0898-67607215。

(三)资格审查(2019年1月25-28日)

对申请报名人员提交材料按本《方案》第三条“招聘对象”规定的条件进行初审。

四)公开招聘(2019年1月30日)

对经初审合格人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公开招聘,并在招聘工作结束后报县卫计委党委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后将拟聘用人员申报材料、招聘材料及名单(花名册)报县就业局审核。

(五)复审公示

县就业局进行审核通过后,进行张榜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县人社局审批。

(六)讨论审批

县人社局讨论审批,出具用工通知书。

(七)安排上岗

根据县人社局出具的用工通知书,安排人员上岗就业,并为其办理好相关用工手续。

六、有关说明

(一)面试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的,由医院负责组织考察工作。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4.未按要求提供考察依据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5.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

(二)上岗人员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签订《劳动合同书》,其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公益性岗位期限是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五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年龄外,其余人员最多不超过三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时年龄为准)。

(三)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金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第十二条)。若发生劳动争议,可向管辖地的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七、待遇

(一)工资待遇按每月35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缴交部分)标准发放。

(二)社会保险。社会保险由单位负责按标准为其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五项保险费。个人应缴的养老、医疗、失业保险费部分仍由个人负担。

澄迈县人民医院

2019年1月21日

来源:

http://www.chengmai.gov.cn/zhengwu_read.jsp?id=105187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