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企/事业招聘 >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1-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火电、水电、新能源、基础设施及化工能源等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国有企业,隶属于中国电建。企业注册资本金2亿元,资信等级为AAA级。

公司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石油化工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具有起重设备安装、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具有钢结构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河湖整治工程、环保工程等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目前拥有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专业人员近600人,其中高、中级人员近200名,项目经理(建造师)90余人;拥有600吨、450吨、350吨等大型起重设备50余台,动力装备总功率27990千瓦;拥有国家一级金属实验室、土建实验室;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的三标体系认证。

公司现面向全国各高校公开招聘2020届优秀应届毕业生若干,为了实现电建梦而奋斗,为了实现自我价值而奋斗,公司的晋升平台完善,待遇优厚,万事俱备,只等您来!

一、招聘岗位:工程技术人员

二、招聘专业

能源动力类、电气类、热工自动化类、土木建筑类、水利水电类、测控与技术类、起重机械类、焊接技术与材料类、化工类、地质类、环境科学类、测绘与仪表类、英语(专四以上)、工程概预算: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会计与财务管理、市政公路和路桥类、安全工程类、石油化工类。

三、任职要求:

12020届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通过英语四级;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施工现场工作条件,工作地点不固定,需要跟随项目所在地变动,流动性强。

四、聘用与录用

1.拟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五年;进行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

2.对入职人员实行公寓化管理,项目提供食宿;

3.录用后为中国电建集团公司正式员工。

五、薪酬制度

我公司对于新入职本科大学生实行6个月实习期,6个月见习期,一年之后转正定岗定级;研究生实行6个月实习期,实习期满后按照公司规定执行。

1.第一年实习期:本科生工资3000-4500元;

2.转正工资:基本工资+项目补助+加班工资+通勤费+项目绩效+奖金,实行岗级工资,一般为3500-5000元及以上;

3.其他福利:企业为员工缴纳六险二金,有电脑补贴、防暑降温费、采暖费等补贴;

4.转正后可根据所学专业以及项目情况安排驻派海外项目,年薪12万元左右,半年回国一次,每次休假24天。

六、工作地点

宁夏、内蒙、青海、新疆、陕西、河南、河北、山东、东北、浙江、安徽、贵州、四川、福建、以及海外项目。

七、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南街宁夏电建

2)公司网址:http://www.nepcc.com.cn/

3)简历投递邮箱:zp_zdjnx@163.com

4)联系人吴先生0951-4934153

来源:

http://jy.hbut.edu.cn/campus/view/id/638337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