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企/事业招聘 >南洋商业银行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洋商业银行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1-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南商)于19491214日由庄世平先生创办于香港,于2016年成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南商始终秉承「以客为先、以礼待人」的服务宗旨和「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原则,以立足香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服务各地客户为己任。经过60余年的发展,南商已成为一家具有相当经营规模和实力的香港注册银行,在香港拥有42家分支行。

南商于1982年在深圳经济特区设立第一间内地分行,为香港和内地的客户提供跨境金融服务,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家在内地经营的外资银行。2007124日,南商将其在内地的分支行改制为外商独资商业银行,成立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南商(中国)自成立以来也不断在国内设立分支机构,进一步扩大业务拓展领域,截止目前,南商(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汕头、青岛、杭州、无锡、成都、南宁、海口、大连、苏州、合肥等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目前网点数量已达到14家分行22家支行。

招聘职位:

graduate trainee

招聘单位:南商(香港)总行部门/各分行
培养方向:管理人才/相关领域业务专家
基本条件:
国内外一流大学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业成绩优良;
具热诚加入银行,奋发上进,并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综合素质优秀。

Graduate Trainee Programme

Stay Passionate
To be a Professional

Banking industry is always one of the well developed and ever-growing industries in Hong Kong, gaining fame all over the world by its efficient services and fully established compliance system. However, if banking is an industry without human asset, for which we highly treasure, what will you see its picture of today?

To uphold our people-oriented value, NCB strives to provide opportunities for graduates from year to year. Youngsters reach out with passion, while our professionals succeed with experience. By generous sharing from our professions, we believe you can grow along the road, climbing up your designated career ladder from one step to another.

Learn from our professionals and grow with us. Join us NOW with your passion! Challenge yourself in the ever-changing banking world!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evp.51job.com/2020/ncb2020/

报名地址:

http://evp.51job.com/2020/ncb202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