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企/事业招聘 >正大集团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正大集团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4-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总部设在泰国曼谷。集团及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及地区。

集团于1979年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目前设立企业300多家,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750亿人民币。在壮大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的同时,还积极涉足其他行业,如电讯、石化、房地产、医药、零售、金融、机械和传媒等领域,成效卓著,跻身于东南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列。20039月,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

二、农牧食品事业部板块简述

农牧食品业是正大集团在中国的主要事业之一,逐步建立了从畜禽和水产种苗繁殖、饲料生产与销售、畜禽水产养殖、畜禽屠宰分割到食品加工与销售的一条龙生产经营体系,伴随着国家对食品业的日趋重视,人们在吃饱的同时更加关注营养和健康。紧跟时代发展,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的战略调整为从饲料到食品,从农场到餐桌,实现完整产业链的建设和转换,完善完整的饲料-育种-养殖-深加工-附加价值-品牌的农牧产业价值链,以实践做世界的厨房,人类的能源供应者的企业愿景。

三、养殖专项人才项目

1、项目简介

正大集团,被誉为食品行业的黄埔军校,培养了众多的食品行业的管理人才。在正大食品区,养殖专项人才是为毕业生量身定制的招聘培养晋升的人才项目,会培养你拥有出色的专业知识、缜密的逻辑思维、良好的学习能力,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都是优先养殖事业部晋升发展。

养殖项目作为集团一条龙事业的基础环节,历年来均收到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想要通过培养年轻人才使得集团更发展更具年轻化,在这里有专业的团队,世界一流的设备与技术,高层领导的密切关注,已有多位学员通过该项目晋升至养殖厂长及中高层管理干部。

2、养殖、设备专项人才需求及培养模式

12017届、2018届、2019届毕业生,动医、动科、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有基础知识者可跨专业报名)。

2)养殖、设备专项人才训练营预计于20194月底开班;

3)培养方向:养殖类(禽类、设备管理类)

4培养基地:在总部学习一周后,进入北京家禽育种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学习6-9月,邀请业务专家对新员工进行培训,扩展专业知识。

基地学习期间满后,按就近分配、个人意愿的分配原则,分配至对应公司的养殖岗位。工作地点有:黑龙江哈尔滨、吉林德惠、河北秦皇岛/香河/衡水、北京、山东青岛、江苏宿迁/南通、湖北随州、福建龙岩、广东湛江、河南开封、南阳等地。

5实习工资:110/天(大专),120/天(本科),150/天(研究生),工作26/月。

免费食宿安排+过节福利+高额绩效奖金+年终奖+五险一金+年度调薪,有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

试用期工资:5110/月(大专),5570/月(本科),6490/月(研究生)

转正后工资(最低):5500/月(大专),6000/月(本科),7000/月(研究生)

3、晋升通道

专项学员通过半年左右的顶岗学习后,会安排至意向公司进行专项培养以及学习,入职三年内集团会实时跟踪个人成长,根据个人管理经验以及养殖数据,培养成为中高层管理储备人员。

学员——科长——副厂长——厂长——中高层管理干部

四、应聘方式

北京区管南:010-6043100313810639545POULTRYHR@126.com

投递简历到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养殖专项人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意向城市

来源:

http://job.twtapps.net/recruitment/brief/68580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