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企/事业招聘 >赛默飞世尔科技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赛默飞世尔科技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0-3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作为服务于科学的世界领导者,我们赋予我们的员工资源和空间,鼓励员工推进创新技术、开发有意义的解决方案、成就有回报的职业生涯。我们拥有高达200亿美元的年收益和行业领先的研发投资,因此我们为公司的70,000名拥有非凡思想的员工提供了为世界作出显著贡献的资源和机会,协助他们为世界作出重大贡献。了解赛默飞为你提供的职业发展的无限可能,加入我们的团队。

作为中国大学生理想雇主100强,自2008年以来,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培训生发展计划“HOP,至今已经持续10年。

赛默飞为培训生提供的公司核心岗位包括:市场、销售、应用工程师以及服务工程师。10年来,HOP!项目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加入赛默飞,并与公司一同成长。

HOP!项目通过结构化职业发展计划促进并加速培训生的发展,为培训生提供了相关专业技能、行业知识、管理技能以及到公司其他核心部门体验的机会,为长期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们采用技能培训+岗位实践+锻炼机会的模式,帮助小

伙伴们完成从懵懂学生党专业高潜人才的转变!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最专业的培训,一切就从70/20/10开始!

招聘职位:

分析仪器部门/AIG

色谱和质谱/CMD

赛默飞色谱与质谱部门,拥有色谱、质谱、痕量元素和样品前处理系统,能为科学分析创造出全新的可能性。产品应用于制药、科研、食品安全、环境、工业和临床等领域,针对极具挑战性的分析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推动科学进步

化学分析/CAD

致力于服务中国客户创造更清洁的环境,保障更安全的生活,在工业领域提供更高效的安全生产。

从在线过程监测到空气、水质、土壤分析,我们提供最前沿的技术,以确保清洁的空气、安全的水源、良好的生态环境。

我们提供全球领先的便携式分析仪器,携手客户,助力于现场未知化学品、爆炸物、毒品的快速鉴定,食品和药品非法添加快速筛查,现场辐射监测,现场未知气体鉴定,以及现场水质毒物鉴定。

植根中国,服务中国。为推广更高效、更安全、更清洁的工业制造环境,我们提供全面的生产过程监控、在线元素分析、在线厚度、重量、金属异物检测的解决方案,以减少生产工艺异常,赛默飞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生产。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