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企/事业招聘 >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55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55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05-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推进集团快速发展,充实公司工作力量,构建企业人才梯队,根据集团党委研究,面向全国公开引进各类人才5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集团简介

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兰州新区管委会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总资产近100亿元,主要负责政府规划的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铁路口岸、国际商品城等重大商贸物流产业项目的建设及运营管理。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依托兰州新区铁路口岸、空港、综合保税区的区位和战略通道优势,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保税仓储加工、国际班列、跨境电子商务、城市资产经营、汽车特货、集装箱运输、有色金属等为主业的现代商贸物流业务。

二、招聘岗位

中高级管理人员5人,专业技术人员30人,应届毕业生20人(具体岗位详见附件)。

三、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政治素质好,担当意识强,思想作风端正。

2.德才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改革创新精神。

3.具有符合选拔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专业知识。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及选拔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体条件

1.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是指报名之日前已取得国家认可的正式毕业学历、学位(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在入职前提交正式毕业学历、学位证书等证件)。

2.留学回国人员须持本人经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

3.公告中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516

4.各选拔岗位的其他具体条件详见相关岗位列表。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次公开选拔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专业技术岗及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516日(星期三)至2018527日(星期日),中高管理岗人员须于2018516日(星期三)至201863日(星期日),通过电子信箱报名(详见岗位列表),逾期不再受理。报考人员只能选择1个岗位报名,若发现重复报考时,取消录用资格。报名与综合考察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五、招录程序

(一)简历筛选

严格按照选拔条件,确定初选人员名单,经人力资源部和法务风控部复查确定初选人员名单。中高、专技和应届三类人员初选总量原则上按招聘计划的1.5/1.5/1.3倍确定。获得初选资格的人员,方可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面试测试。

(二)资格审查

集团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对提供资料齐全、真实,并与填报信息相符的报考人员进行综合考察。

(三)综合考察

综合考察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考察专业技术知识、以往工作业绩等方面,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公示

根据综合考察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经集团党委会议审定确定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通过体检的拟引进人员在兰州新区人才网和集团官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体检、公示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招聘岗位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手续办理

体检、公示合格者,按集团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六、其他事项

录用人员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中高人员试用期3个月,专技及应届生试用期为6个月,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考核转正后,工资标准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同时享受职工团购购房、食宿补贴等相关福利。

附件:1.附件1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2018年人才引进需求一览表.xls

2.附件2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登记表.xls

3.附件3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登记表(应届毕业生).xls

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516

来源:

http://www.lzxqrc.gov.cn/news/news-show.php?id=61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