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企/事业招聘 >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二次招聘21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二次招聘21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仁怀市人民政府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企业,主要承担茅台机场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场地面保障工作人员21人。

一、招聘原则和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公正、平等、择优录取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示拟录用结果的“三公”制度。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人数及相关情况

(一)招聘人数:男生14人,女生7人,共21人。

(二)用工性质:在编合同制员工

(三)工作单位:遵义茅台机场

(四)工作岗位:地面保障(入职后根据专业及成绩再安排具体岗位)。

(五)薪酬待遇:按照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员工薪资方案执行

三、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民航事业,身心健康,具

备岗位所需身体条件;

(三)仁怀市户籍,男性身高1.7米以上,女性身高1.6米以上;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在茅台机场实习满一年(2018年12月31日前),且目前在岗能独立上岗的实习生,学历放宽到全日制大专。

(五)年龄25周岁以下(1994年9月1日后出生);

(六)五官端正,口齿清楚,气质形象佳,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七)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被开除公职、受过刑事处罚者;正在接受司法、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者;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时间:2019年8月13日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4日-15日

每天9:0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遵义茅台机场业务办公楼一楼办公室

4、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1)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一份;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信网学历查询截图一份;

(5)本人近期一寸蓝底免冠照片6张(背面写姓名)。

5、报名要求:本次招聘只接受本人报名,不接受代报。报考人员必须按要求填写报名表,确保所填信息真实有效,如所留信息不准确、电话不畅通,后果自负。

(三)资格审查及笔试相关事宜

1、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过程中不符合条件者,取消报名资格。

2、发放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3、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3、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见笔试准考证。笔试时考生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原件)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4、笔试成绩在机场公司官网上进行公示。

(四)体能测试

1、根据男女考生的笔试成绩分别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的300%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在机场公司官网上公示。

2、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方可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超过4分30秒判定不合格,不合格者不进入面试。

(五)面试

1、体能测试合格人员分男女生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再分别按招聘计划数的200%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体能测试合格人员未达到招聘计划数的200%报公司党委研究决定)。

2、面试时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原件)方能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七)体检

1.考试总成绩按从高到低排序,男女生分别按招聘计划数的100%确定体检人员。如体检人员中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对象。

2.体检在指定的医院及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

(八)公示

经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的,公司将其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发现有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九)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安排到相应岗位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并解除劳动合同。

五、有关说明

1、本招聘启事将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公司网站、仁怀公众信息网、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和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2、本公告解释权归茅台机场公司所有,未尽事宜报公司党委研究后明确。

咨询电话:0851-22258388

监督电话:0851-22258035

附件1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贵州遵义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月12日

来源:

http://www.rh.gov.cn/xxgk/szfxxgkml/rsxx/zkzp/90615.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