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企/事业招聘 >联合利华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联合利华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8-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2020联合利华管理培训生招募正式启动!!

想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报名秋招吗?

学友哥整理了近年来秋招的热门问题,

并贴心地为你划好重点!

赶紧来看《U家管培生官方答疑手册》吧!

PartA校招日程{:53:}

Q2020届管理培训生的网申何时截止?{:109:}

A:今年的网申将在北京时间20199292359截止!

简历抓紧投递起来!错过怕会后悔三生三世哦!

Q:今年秋招会有哪些宣讲会?

A:“联合利华微招聘”公众号将会实时更新宣讲会的相关资讯,线上线下、超多形式、精彩十足的宣讲会任你选择!赶紧拿出日历,标注日期吧!

2场大型宣讲会{:164:}

复旦大学时间:2019/09/1818:30地点:邯郸校区光华楼202

华东理工大学(线上同步直播)时间:2019/09/2418:30地点:徐汇区逸夫楼报告厅

直播link:http://cmeeting.chinahr.com/vm/50

3场线下见面会{:169:}

江南大学时间:2019/09/1018:30地点:北区活动中心音乐厅

合肥工业大学时间:待定

宁波诺丁汉大学时间:2019/09/2514:00地点:教室TB226

9场部门直播{:202:}

人力资源部时间:2019/08/2719:00

财务部时间:2019/08/2819:00

市场部时间:2019/08/2919:00

客户发展部(全渠道)时间:2019/09/0319:00

科浡AHC时间:2019/09/0419:00

饮食策划时间:2019/09/0519:00

供应链时间:2019/09/0919:00

生活健康要素品类时间:2019/09/1119:00

研发部时间:2019/09/1219:00

直播通道:直播当晚点击下方链接,锁定斗鱼平台7264918房间吧!

(戳我看直播)

https://m.douyu.com/7264918

(直播二维码,见本贴附件)

Q:留学海外的中国学生如何参与笔试/面试,如何协调?

A:今年管培生招聘的前三个阶段都是在线进行,无论在哪里,只要能够连接到网络,都可以顺利完成,十分方便哦~但是,校招的最终阶段探索与发现之旅,需要大家在11.25–11.29的其中一天前往上海{:179:}跟U星人面基哦!

海外的童鞋们网申时,务必填写清楚国内可联系的电话和邮箱,可爱的HR小姐姐进行面试结果通知。为了不错过OFFER,一定要记得查收邮件及接听电话呦~

PartB申请条件{:86:}

Q:所有应届生都可以申请吗?

A:只要你是2020年中国籍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且毕业时间满足:

1)毕业于中国内地(大陆)高校的中国学生:2019.08.01~2020.07.31,

2)毕业于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高校的中国学生:2019.01.01~2020.07.31

就可以放心大胆地申请今年的管培生项目啦!

Q:如果我的毕业时间不符合要求,可以申请今年的管理培训生项目吗?

A.换个姿势进U家,社招一样棒棒哒!

非应届毕业生可以关注联合利华微招聘公众号,点击菜单栏“U招聘”-“社招,更多招聘信息在这里等你呦~

Q:我的专业合适吗?

A:U家注重的是个人体现出来的潜能,大多数部门对专业没有特定要求。只要你的判断能力、分析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领导能力等多个方面得到我们的认可,就能够成为U家新星哦~

只有少数部门需要一定专业背景,如供应链部门的生产制造方向要求有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机械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工业工程、应用物理、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等理工科专业背景。

研发部要求具备生物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食品、化学(材料化学、分子化学、胶体化学等)、工程学、材料学、包装设计、工艺流程、医药学、等理工科专业等相关领域的专业。

当然,如果你有充分的学术和实践经验证明你是相关方面的小能手,即使你不是专业科班出身,我们也欢迎投递!放马过来吧!

Q:我以前申请过U家管培生,读研深造后再次成为应届毕业生,今年还可以再申请吗?

A:只要你的毕业时间符合要求,欢迎再次来挑战U家的管培生职位哦~你变得更优秀了,U家怎么舍得错过你?

Q:今年暑期实习网申挂了,或者暑期实习后没有拿到秋招offer,我不甘心,可以再试试吗?

A:可以!风里雨里,学友哥等你。

PartC网申环节{:114:}

Q:今年网申怎样投递?

A:1)电脑网页端:

请务必在网页端打开该链接!

http://chrcmp.chinahr.com/views/2020lhlh/

2)手机微信端:

关注联合利华微招聘-选择“U-招聘”-选择“校招”,查看所有秋招咨询!

Q:简历还没填完就投递了,还能补救吗?

A:如果基本信息填写错误,但已经递交简历需要修改,请在提交网申3天内,按以下标题格式发送至邮箱:unilever@vip.chinahr.com

邮件主题:【姓名】-【简历编号或手机号】+【需修改内容】

邮件正文:填写你需要修改的基本信息(手机号、邮箱、毕业时间等)

工作人员会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修改内容后将简历进行解锁并回复邮件通知同学修改。

如果是非基本信息修改,此邮箱概不受理。

Q:我投了简历,为什么没有收到线上测评邮件?

A:先去垃圾邮箱里找找吧!

如果还是没有,那么是不是毕业时间不符合?是不是邮箱填错了?如果基本信息填错,请看上一个问题哦。

3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网测邮件的同学可以关注网申官方微信【英才校园招聘】,在【我的校招通知信】中查看通知信。填错邮箱的和收不到网测链接的同学都可以通过该方法找回。

Q:怎样得知自己的应聘进展?如何实时了解U家招聘资讯?

A:每个招聘阶段,不管通过与否,U家都会通过邮件或者电话告知结果。我们不会默拒哦~

另外,你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我们的招聘流程和校招资讯

1)联合利华2020管理培训生招聘网http://chrcmp.chinahr.com/views/2020lhlh/

2)官方微信“联合利华微招聘”

3)官方领英“Unilever”: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unilever/

4)官方微博“联合利华-校园招聘”:http://www.weibo.com/unilevercampus2014/

快快快快快

准备好你的简历

向U家投起来吧!!!

报名地址:

http://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12110-1-1.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