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企/事业招聘 >贵州航天天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人才招聘计划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贵州航天天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人才招聘计划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5-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贵州航天天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军工代号三六五八厂),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是由原贵州航天乌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三六五三厂)和贵州航天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三六五五厂)合并组建而成,成立于20091月。占地面积36813.6平方米,资产总额10亿元;注册资金2.49亿元,在职员工1100余人。公司是航天十院地面装备总体单位,以建成国内一流的航天地面装备科研生产总体单位为企业愿景,积极履行科技强军、航天报国的神圣使命,践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

公司建有专门从事技术研发工作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机械结构、电子控制、液压传动、复合材料、预先研究、军民融合新产品研究、工艺及工模具设计等专业研究室,在软件控制、随动伺服、定位定向、姿态测量、液压气动、无线通信、信号处理、复合材料、特种车辆等专业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集成研发能力。

公司拥有各类加工检测设备1000余台套,建有设计仿真、材料性能、电子控制、液压传动、软件测试、环境实验等专业实验室;拥有机械加工,焊接和钣金、热处理、表面处理,电装电调、总装总调等五个专业化制造车间,具有较强的机电液复杂系统产品集成制造能力。获批了以焊接特级技师命名的国家级姜涛技能大师工作室。

公司先后承担多个型号的武器装备、野战手术车单、双扩液压扩展系统、智能扩展系统、后勤通用挂车底盘、海绵钛单辊破碎机、500吨油压顶出机、多功能旋冲钻机、履带式多功能钻机、潜孔钻机等多种军品和民用产品。

公司在某些领域的研究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先后获得55项国家及省部级成果奖、32项国防发明专利、102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生产的火箭整体运输起竖系统及发射台力助长征六号火箭实现一箭20星,生产的国防装备五次在阅兵仪式上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多次荣获国家、省部级型号研制突出贡献单位、阅兵保障先进集体、技术创新先进集体、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先后被认定为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贵州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贵州省创新型企业,贵州省军工行业骨干企业,贵州省千企改造装备制造行业龙头示范企业,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为国家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二、福利待遇

作为军工企业,我们热爱伟大祖国,关注国家发展,关心社会需求,热爱公司集体,关心员工成长需求。我们拥有独特的企业文化,完善的职工保障体系,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全方位为职工提供各项服务。此外,针对引进的人才我们还有特殊的福利:

提供丰富的培训内容和完善的培训体系,助推成长;

新员工入职培训、师带徒、专项培训、学历提升培训(在职研究生、在职博士生)、人才接力计划(丰羽、展翅、腾飞、翱翔)

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助推成才;

三支队伍成长通道(管理、技术、技能)、青年后备干部选拔和培养、青年创新型拔尖后背人才和优秀后备人才选拔机制

提供良好的物质条件保障,确保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安家费、完善的设备保障体系(五险两金)、良好的住宿条件(精装修大学生公寓)、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激机制人才工作专项奖惩办法、项目奖金、年终奖

三、招聘专业

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液压控制、航天航空、电子信息、电气控制、自动化、光电、通信工程、信息化、机器人、文秘、财会、工业工程、市场营销等

站在新的起点,展望发展未来,航天天马公司将不断增强企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实施差异化发展,做强、做大企业,铸就美好明天!只要你有才能,贵州航天天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就能给你展示的舞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陈老师(13984200371

刘老师(18385033427

欧老师(18786985577

通讯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航天高新技术产业园

招聘网址:http://zhaopin.91boshi.net/html/httm/

邮编:563000

电子邮箱:2789527288@qq.com1040597445@qq.comhttmrsc@163.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姓名+学历+应聘专业+高效师资网)

来源:

http://job.bit.edu.cn/portal/home/recruitment-detail.html?level2MenuId=4008&menuId=4&id=7118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