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企/事业招聘 >2018年毕节市七星关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招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协管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18年毕节市七星关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招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协管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充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力量,做好全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毕节市七星关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考30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协管人员。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实施,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招聘方案。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通过公开报名、择优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实施。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七星关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招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协管人员30名,其中男性20名,女性10名(招聘职位详见附件1)。岗位职责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下,负责协助文化市场执法人员执法的辅助事务。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七星关区户籍(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9年10月31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3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参与报考的,可适当增加分值。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

  2.工作态度好,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善于做群众工作。

  3.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热爱文体广旅工作。

  4.身体条件符合《公务与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无纹身。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在校大中专学生;

  (3)现役军人;

  (4)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其他相关处罚的人员;

  (5)未能按规定提交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的人员;

  (6)在其他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7)曾受刑罚处罚的人员;

  (8)有违法犯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9)有吸毒史的人员;

  (10)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1日—2018年11月7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不报名。

  (二)报名地点

  毕节市七星关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执法大队办公室(松山路二小旁)。

  (三)报名资料

  报名实行现场报名方式,考生需提供如下资料:

  1.报名表;

  2.提供本人户口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退伍证、相关专业技术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5张。

  5.达到加分条件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满足贫困户加分条件的,需提供镇、乡(办事处)证明材料。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考生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任何环节发现,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五、考试方式和程序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一)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出版物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分值100分。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从笔试成绩中按照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入围面试的考生出现末位成绩相同的,同时列为面试人员。

  因报名人员缺考等原因致使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1:2比例的,参加笔试并取得有效成绩的可进入面试。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在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面试时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2.面试内容:根据工作岗位需要进行测试,不指定参考内容。

  3.面试分值为100分。测试经测评小组评审打分,但面试成绩需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4.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分值由高到低排名,按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该岗位参加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考生总成绩名次出现末位并列的,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环节,若面试成绩相同的,通过复试面试的方式确定进入体检环节的对象。

  (三)加分项目

  1.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考生总成绩加1分。

  2.符合条件的七星关区户籍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考生总成绩加1分。

  六、体检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以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经体检后如因身体原因不能录用,以成绩高低排序依次递补取足应取名额。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七、考察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做到全面、客观、公正。考察不合格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高低排序依次递补。

  八、聘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合格的人员,由用人单位安排岗位试用一个月,试用期工资按1680元发放,不享受其他津补贴,不足1个月的不予发放工资。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察能胜任工作、责任心强的,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为期一年的劳动合同,工资按2680元(基本工资1680元+绩效考核奖励1000元),并为其购买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不能胜任工作或上班期间违反相关规定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

  九、工作纪律

  (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的“三公开”原则,平等竞争,择优录用,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现象。

  咨询电话:0857—8222764

  监督电话:0857—8222373

  (二)在招聘过程中,由毕节市七星关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发布的招聘信息(如面试信息等内容)都将在七星关区人民政府网(网址:http://www.bjqixingguan.gov.cn/)上公布,请考生密切注意,公布的招考信息,因考生未阅读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本次招考聘用工作未尽事宜,由本单位另行通知。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