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科研院所招聘 >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卫生健康局关于2020年8月公开遴选铜仁市万山区村医工作人员工作方案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卫生健康局关于2020年8月公开遴选铜仁市万山区村医工作人员工作方案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允许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注册的意见》(黔卫健发[2020]21号)文件,为进一步夯实村级卫生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有效解决村医人员老年化的问题,补充优化服务团队,提高服务能力,切实满足当前工作发展需求,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

积极落实国家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政策,推动改革完善乡村医生职业资格制度,允许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结合类等医学类专业应届、往届毕业生(含尚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

二、组织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遴选工作的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职能职责,切实保障工作有序工作开展和落实,特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刘文秀(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李勇(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毅(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秀弟(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成员: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

下设办公室在区卫健局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服务科,李勇同志任办公室主任,杨胜云、姚明等同志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具体工作。

三、遴选范围

仁山街道办事处仁山社区卫生服务站、万山镇同心社区卫生室、万山镇麻音塘社区卫生室、万山镇解放街社区卫生室、万山镇土坪社区卫生室、鱼塘侗族苗族乡金盆村卫生室。在万山区公开遴选往届、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到各乡镇(街道)辖区内行政村(居)工作村医。

四、遴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规;熟悉国家的法律法规、医疗卫生方针政策;熟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政策理论和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经历;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丰富的临床理论知识和临床工作实践经验。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结合类等医学类专业应届、往届毕业生。

3.具有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资格人员,优先遴选任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遴选。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仍在影响期内的;

2.参与和支持国家明令禁止的宗教、邪教或封建迷信活动,受到有关部门审查处理的;

3.曾受到司法机关处理的;

4.不符合公开遴选有关条件要求的。

四、遴选基本原则

本次遴选政策性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根据辖区行政村(居)设置村卫生室实际情况,本着自愿、公开、填补平衡的原则,做到小调整大稳定,不得借机新增村卫生室,不得超标准扩充村医人数。要深入开展摸底调查工作,针对年龄偏大的、文化程度低的、工作积极性不强的、难以胜任工作的、到离退休年龄的,通过思想教育,本人自愿申请离职、退休的,作为本次公开遴选,将摸底调查人员及遴选人员上报给区卫生健康局。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地点及时间。

1.报名地点: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名,报名时间2020817824

2.报名人员须提供材料:申请书、毕业证或资格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学习工作简历。

(二)资格审查。

区卫生健康局明确专人负责上报材料进行审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讨论,将审核结果进行公示或电话告知。

六、面试

本次公开遴选面试,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按四舍五入方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按照各单位遴选名额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遴选计划1:1的比例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七、审批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组织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八、工作纪律

公开遴选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监督,按照政策规定、标准条件、工作程序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等行为。

九、其他事项

本《方案》由铜仁市万山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铜仁市万山区卫生健康局研究解决。

咨询电话:0856—3521166(铜仁市万山区卫生健康局)

监督电话:0856—3521007(中共铜仁市万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附件:1.公开遴选报名表

铜仁市万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0817

 

来源:

http://www.wsxw.gov.cn/2020/0817/gonggao72221.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