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高校教师招聘 >贵阳市中山科技学校2021年2月招聘22名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贵阳市中山科技学校2021年2月招聘22名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2-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贵阳市中山科技学校是经贵州省教委黔教函(1996)12号文件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位于贵阳市南明区富源南路548号,占地面积168余亩。学校环境优美,三面森林环抱,空气清新,环境宜人,2008年被省教育厅评为优美校园。

为更好的实施教育教学,在专业师资建设方面,学校聘请具有专业中级技术职务以上的教师教授专业课及专业实训课程。目前学校有专、兼职教师64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2名,双师型教师16,海外留学归国教师2名。

学校为适应社会人才需求,拓宽专业面,谋求专业发展与建设。为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知识相结合,2018年学校投资700余万元,专门定制了科技A320机舱、动车CHR380车厢的教学训练器,建设有航空、高铁服务训练中心,保证学生能达到精准、真实的实训效果。除此之外,学校针对不同专业建有计算机机房(4)、形体室、语音室、餐厅实训室、客房实训室、计算机组装实训室、汽车维修实训室、画室。钢琴室等。

在学生管理方面,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模式,采取“一日生活制度”学生管理老师24小时跟进学生作息。每班配备一名班主任和一名辅导员,在学生日常生活管理、作息时间管理、思想动态管理、行为等方面培养学生良好的个人素养。为保障就业,针对不同专业,学校与多家企业、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形成人才输送长效机制;

另外学校积极争取、联系多家企业为自主创业的学生提供充分便利条件;针对需要升学的学生,学校每[年组织学生进行分类招生考试补习,帮助学生提升应试能力,为升入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或其他大专学习打下基础。

学校以科学、良好的教学、管理模式教育好、培养好每一位学生,在组织教学、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会不断探索、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一、招聘岗位: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gyrc.com.cn/ueditor/image/20210201/1612158760305013492.png

 

二、招聘条件

1、应、往届本科以上学历,有经验者优先,有教师资格证优先,具有职称者优先;

2、热爱教育事业,服从管理,具有协作精神,身心健康;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交流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责任心强;

4、具有基本的电脑办公能力;

三、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220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至zskjjwk@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

2、简历筛选:220前根据简历投递情况筛选简历

3、面试阶段:

1)面试时间:2239:0016:00

2)面试内容:试讲(15分钟)和结构化面试两个阶段

3)面试地点:贵州省贵阳市中山科技学校(贵阳市南明区富源南路548号)

4)联系方式:张老师18798296011,彭老师:18785752979

4、录取:面试合格者,按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四、福利待遇

130006500+综合福利+周末双休,转正后学校缴纳五险;

2、学校提供免费食宿;

3、表现突出者可参与职称评定

五、乘车路线

贵阳站(火车站):250路公交车到摆郎站,下车后步行300即到。

贵阳北站(高铁站):B1路公交车到富源路站,转乘250路公交车到摆郎站,下车后步行300即到。贵阳东站(高铁站):272路公交车到贵阳火车站,转乘250路公交车到摆郎站,下车后步行300即到。东站(汽车站):9路公交车到二戈寨站,转乘239路公交车到摆郎站,下车后步行300即到。

金阳站(汽车站):229路公交车到油榨街站,转乘250路公交车到摆郎站,下车后步行300即到。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