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高校教师招聘 >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2020年中高级人才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2020年中高级人才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2-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院简介

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取我国著名医药学家李时珍的名,是20016月经国家教育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新机制独立本科学院。学院充分依托母体学校--贵州中医药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着重培养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中医药高级人才,面向全国招生,在2005年教育部专项检查中,学院成为贵州省唯一获得良好评价的独立学院。

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以立足贵州、面向全国、服务地方、服务行业为办学宗旨,形成了以医学为学科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学院拥有教职工400余人,专任教师344人,教师队伍中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者175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50.87%;拥有博士学位28人,硕士学位163人。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这一培养目标,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改革教学方法,致力于推动学者、学科、学术、学风、学生的协调发展,不断提高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进,学院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崭新局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时代、新目标、新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师生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努力践行博学多闻精勤济世校训,积极营造求实、进取、创新、报国优良校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力争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综合性独立本科院校。

二、人才招聘基本条件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年龄等要求。

()身心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gzyszxy.cn/u/cms/szxy/202012/10163511kvaz.png

http://www.gzyszxy.cn/u/cms/szxy/202012/10163522eb7g.png

注:1.学历要求全日制学历,学历证、学位证双证齐全,研究生学历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且本科学习专业与研究生阶段学习专业(方向)相同或相近。2.具有实践工作经历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薪资面议;

2.有完善的人事及节假日福利制度,按照国家及省教育厅政策解决教师资格证及高校系列教师职称;

3.博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等高级职称优先录用。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按以下程序进行,报名截止时间202131(特殊情况学院人资办另行通知):

1.应聘者登录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官网www.gzyszxy.cn进入人才招聘”——点击招聘报名入口”——填报报名信息——报名完成。

2.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3.面试考察:招聘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及综合素质能力。面试结束后由学院根据面试得分及综合表现进行评议后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资办宋老师、李老师13511979799(固定电话)

学院网址:www.gzyszxy.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