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高校教师招聘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2020年招聘需求计划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2020年招聘需求计划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0-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贵州工程学院是经贵州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由贵州西凯恒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一所民营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坐落于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城南新区,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7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2014年3月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达到国家正式设立标准,并于当年开始招生,现在校生规模已近万人。开设有护理、药学、建筑工程技术、大数据、汽车、高铁乘务、旅游管理、会计等20余个高职专业。

招聘人员一经录用,统一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并提供住房。应聘教师不需持有教师资格证书,所有新教师由学校组织统一参加贵州省教育厅举办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第二年在中国教师资格网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并和公办学校教师一样,参与职称评定,评优评先等等。

学院一体化设计建设,以中式园林为主,融入现代建筑风格,校园环境优美,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热忱欢迎立志献身教育事业,愿与学院共同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含所学课程、工作实习经历)发送至QQ邮箱:2960666420@qq.com。简历需以姓名、专业、应聘岗位、高校师资网命名。通过初审人员,我们会进行电话联系,确定面试时间及方式,不安排统一考试。

一、引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专业、学历、职称、工作经历、擅长领域)

1

专业带头人或二级学院院长

建筑类、医学类、护理学类、药学类、会计学类、管理学类、大数据、计算机网络、轨道交通

各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具有10年及以上行业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团队协调能力,热爱教育事业,能从事科学研究及专业建设

2

建筑设计专业教师

建筑设计、建筑学、城乡规划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具备一定素描手绘、彩绘功底,会熟练使用建筑设计类软件如:3DMX、草图大师、photoshop、CAD等(会BIM软件优先),有一定操作实践经验,能独立完成房屋建筑初步设计,有爱岗敬业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具备执业资格者优先。

3

护理专业教师

护理学、临床医学等

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热爱护理教育事业,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操作技能,爱岗敬业。有从事临床工作或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经验。

4

办公室主任

不限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热爱教育事业,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行政业务能力强,党政公文写作水平高;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

宣传部部长

不限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热爱教育事业,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熟练运用各种宣传平台、宣传手段;擅长宣传策划、新闻报道、行政公文写作;有高校或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

6

二级学院书记

(德育院长)

不限

2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热爱教育事业,熟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富有学生管理经验。

二、引聘条件及工作职责

(一)专业带头人或二级学院院长

1、相关专业背景,具备教学工作经验、具有高教序列副高及以上职称;

2、工作职责:专业课程讲授;修订完善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合理配置教学资源,完成专业建设规划,设计专业课程标准,完成教学团队建设、实训室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达到教学评估的有关要求。

(二)专业教师

1、招聘条件:相关专业背景,具备教学工作经验、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者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工作职责:专业课程讲授;协助修订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协助制定专业建设规划,设计专业课程标准,指导实训室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

三、相关待遇

(一)专业带头人

一年及以上全职工作时间,副高年薪12-14万元,正高年薪14-16万元,学校提供住房,另设绩效及项目奖金。

(二)专业教师

一年及以上全职工作时间,副高及以上年薪9-12万元,中级职称双师素质教师年薪7-9万元,硕士研究生年薪7-8万元,学校提供住房,另设绩效及项目奖金。

(三)行政管理岗位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城南新区

联系人:谭老师

电话:0856-865670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