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卫生医疗招聘 >南宁市武鸣区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2020年免笔试公开招聘27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宁市武鸣区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2020年免笔试公开招聘27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0-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现将南宁市武鸣区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2020年度免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符合岗位所需条件人员。

   二、招聘岗位 

   。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27名,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1岗位信息表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详见岗位信息表);

   (五)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要求、适应岗位工作需求的身体条件;

(六)报考实行执业(职业)资格制度岗位的须具有国家规定的执业(职业)资格证书。

(七)具备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有年龄、工作经历及相关资格要求等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20201023 前(例如18-30周岁,即19891024日至20021023期间出生)。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20831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报考者不能提供真实有效证件(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名表、执业(职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的,或《报名表》上填写信息为虚假的,招聘单位有权取消报考者的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普通高校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公告信息发布

2020年南宁市武鸣区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免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依次进行。 

(一)招聘公告发布时间:20201020-20201030

(二)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发布地址:

招聘公告发布地址: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拟聘人员公示地址: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招聘单位工作区域内发布。

    五、招聘流程

报考者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且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一)考生报名

报名时间:20201023-20201030

:1.现场报名。凡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报考者,登录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看招聘公告和岗位信息表,下载填写《南宁市武鸣区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2020年免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同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报名表、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等到相应的招聘单位南宁市武鸣区中医医院人事科(地址:武鸣区城厢镇育才路2号)或南宁市武鸣区妇幼保健院人事科(地址:武鸣区标营新区壮锦路)报名,上述材料经现场资格审验确认后,原件退还本人,复印件留存。2.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报考者,登录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看招聘公告和岗位信息表,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将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同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报名表、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发送至相应招聘单位的邮箱(南宁市武鸣区中医医院人事科邮箱: 报名形式rs6405186@163.com或南宁市武鸣区妇幼保健院人事科邮箱:wmfyrsk@163.com)。通过网络报名的,须在面试前携带有关材料原件到招聘单位进行验证。逾期未提交材料进行验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投寄材料截止时间请关注招聘公告所规定的日期。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0771-6098103罗芹宁(中医医院);0771-6211825李保辉(妇幼保健院);0771-6238560覃利英、陆惠英(卫生健康局)

报名要求:报考者所填写的报名信息资料必须真实可靠,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或尚在劳动合同期限内人员应在《报名表》如实填写在职工作情况,同时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因报名提交的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造成资格审查及后续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的,由报考者自行承担责任。报考者填写虚假信息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

资格审查贯彻整个招聘工作过程,如报名人员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

审核形式:招聘工作组按照相应岗位的招聘条件,对报考者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和面谈(电话访谈)。

审核内容:身份证、毕业证(同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报名表、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审核要求: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不得再修改报考信息资料和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者如遇所报岗位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招聘计划的情形,接到通知后,可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应及时向报考者说明原因。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者进入面试环节。

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解释。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应严格按照公告公布的岗位条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因审查不严造成失误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承担相应责任。

 (三)面试

面试工作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则(试行)>的通知》(桂人社发﹝2012﹞79号)执行,满分为100分。面试工作由城区人社局进行指导、城区卫生健康局具体负责、南宁市武鸣区中医院及妇幼保健院免笔试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同一岗位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核条件合格的考生按至少1:3比例列入参加面试人选,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招聘岗位。面试前需对入围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招聘单位提前3个工作日书面形式通知相关报考者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

面试实行严格验证制度。凡进入面试的人员须按本公告要求携带《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等原件,经验证无误后才能进入面试。报考者因提供的证件不全、不真实的,或者报考者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供真实有效证件的(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或者报考者在《报名登记表》上填写信息为虚假的,招聘单位有权取消报考者的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仪容仪表等。实行量化打分,由考官现场评分,现场宣布成绩,报考者现场签字确认有效。

   (四)考察

1.考察人选产生的规则

根据招聘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总成绩并列的,采取加试方式并以加试成绩高的确定为考察人选,加试应在面试工作完成后一周内完成。

2.考察内容及方式

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根据拟聘岗位的要求,查阅档案、个别谈话、发函等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情况。考察组完成考察后出具书面考察材料,考察不合格者,不得列为体检人选。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或是报考者自愿放弃的,可由招聘单位提出申请,报主管部门同意,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进行考察。

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考察工作结束后,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根据考试成绩、考察结果择优按招聘岗位数1:1确定体检人选。

  (五)体检

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组织体检工作由城区卫健局组织体检对象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如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可以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并考察通过后依次递补。

   (六)公示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领导班子集体研究,从面试成绩、考察、体检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单位办公区域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   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

六、其他

本公告及附件中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含本级基数。

    七、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1-6211979

附件1:南宁市武鸣区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2020年免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南宁市武鸣区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2020年免笔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南宁市武鸣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

http://rsj.nanning.gov.cn/xwzx/tzgg/t450111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