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卫生医疗招聘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1-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2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本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是桂林医学院直属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医院,医院始建于1942年,2014年更名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院占地面积82900平方米,实际开放床位数近1000张,设有42个临床、医技科室,43个专科、专病门诊,是国家爱婴医院、自治区文明单位、桂北地区首家航空医疗救援基地医院及桂林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具体岗位要求附后。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信息发布地址

1、桂林医学院网站:https://www.glmc.edu.cn

2、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网站:http://hospital2.glmc.edu.cn

五、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个人报名、考核和组织审查相结合的办法,具体招聘过程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核、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公布招聘信息

在桂林医学院网站、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网站同时公开发布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地点:报名时间为201911420191112(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设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8号楼5505组织人事科。

2.报名要求: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以及招聘职位规定的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人事科办理报名手续。每人仅限报1个岗位,不能多报。并提交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

3.资格审查:由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人事科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确定考核人员名单,博士、主任医师直接进入考核程序。

(三)考核

考核:由医院考核小组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等进行考察了解,并根据各职位的具体要求,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评定,提出聘用建议和意见。

(四)体检

组织考核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按面试成绩的排序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支付。

(五)公示与聘用

1.公示:根据面试及考核结果,经医院院长办公会会议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对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拟聘岗位等信息进行公示,并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网站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2.聘用办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及有关程序报送人事主管部门核准,办理聘用及入编手续。

六、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3--5583887

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梁金妹0773—5220694,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附件:

1.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情况表

2.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2019114

附件【附件2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附件1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情况表.doc

来源:

http://hospital2.glmc.edu.cn/info/1023/6657.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