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卫生医疗招聘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1-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等文件精神,为促进医院学科发展,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需要,针对我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的原则。

二、公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除国家政策性安置、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由上级任命外,凡符合招聘条件的各类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对于涉嫌违法乱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三、成立招聘工作组织机构

成立公开招聘考核小组:根据招聘专业,由本单位相应的专家9-15人组成。

四、基本条件和优先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和协作精神;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学术技能、科研能力或其他条件;

4.符合文件规定的高层次和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条件;

5.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二)优先招聘条件

1.高职称者优先;

2.高学历者优先;

3.专业工作工龄长者优先;

4.发表SCI论文数量多且影响因子高者优先;

5.留学回国人员优先;

6.有担任部门主任或科长(正或副职)经历者优先。

五、招聘岗位

根据各学科岗位需求,本次招聘的具体岗位、人数及要求详见《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表》(见附件1)。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19年度的用人计划经医院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并呈上级主管部门核准后,在广西人才网(http://www.gxrc.com)、广西医科大学网(http://www.gxmu.edu.cn/)及医院网(http://124.227.108.214:11180/)等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二)报名

1.报名方法

采用现场报名递交应聘材料或将应聘材料以挂号信方式寄至本院人事科,不接受电话、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报名。报名人员须填写《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时间:2019年1月9日至1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邮寄材料以邮戳时间为准)。

联系地址: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101号楼12楼人事科(广西南宁市河堤路71号,邮编:530021)。

联系方式:0771-5331000

3.报名要求:

(1)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对口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2)有意应聘且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资格证、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成绩单等其他相关应聘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人事科报名。

(3)海外留学毕业生参加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已参加工作人员报名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并写明本人人事档案托管情况;没有参加工作的待业人员报名需提供本人人事档案托管单位证明或者本人档案情况说明。

(5)以上证件原件验证后即退回应聘者。

(三)资格审查

人事科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内容为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的相关条件,核对应聘人员的相关证件,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其他应聘材料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名单将于报名截止后的10个工作日左右在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网站公布。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条件与拟招聘岗位要求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现场确认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请于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到医院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签字,确认参加我院公开招聘考核。逾期未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放弃(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在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网站另行通知)。

(五)考核

1.医院结合招聘岗位的工作性质,主要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知识、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仪表仪态、语言表达、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考核。

2.考核方式采取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考核成绩实行百分制,考核时间每人8分钟左右。如需进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岗位,测试内容及方式根据岗位需要另行确定。

考核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在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网站公布。

考核地点:本院101号楼13楼会议室。

3.考核结束后,医院办公会根据应聘者的考核结果等综合情况进行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体检

拟聘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由本单位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缺额的,如需增补,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1.我院将在广西人才网、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网站公布公开招聘结果,对招聘岗位名称、招聘岗位情况及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学历学位、专业等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2.经公示无异议的应聘人员,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后的管理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相关规定执行。

七、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条件、公开考评程序、公开考评结果“三公开”制度,接受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八、本方案未尽事宜,由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71-5331000、5310179

监督电话:0771-5331351

附件1: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表.doc

附件2: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201919

来源:

http://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99027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