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企/事业招聘 >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2021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2021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0-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山东黄金集团成立于1996年,2015年改建为山东省属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作为国有大型骨干企业,集团黄金产量、资源储备、经济效益、科技水平及人才优势均居全国黄金行业前列。2017年以来,集团稳居中国第一产金企业,2018年成为世界黄金协会正式会员,2019年位列全球产金企业第10位,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慈善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个方面的荣誉。所属上市企业——山东黄金(600547.SH,1787.HK)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完成A+H两地上市布局,曾获得金牛中国上市公司百强第二名中国十佳金牌上市公司等荣誉,股票一度跃居沪深两市第一价位。

山东黄金集团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聚焦主业,打造核心优势,战略发展能力持续提升。矿业领域,集团在省内胶西北地区启动建设世界级黄金生产与资源储备基地,正加速朝着规模化、数字化、生态化的万吨大矿群迈进;在省外福建、海南、甘肃、陕西、青海、内蒙、河南等省区,建成了覆盖东南西北中的后备资源开发基地;在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搭建了海外业务平台。金融产业,集团发挥产融创新和低成本融资优势,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香港等区域,建立起服务全集团产业链的金融战略平台,打造了集团首个产融结合跨境金融控股机构,引领行业产融结合新方向。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为权属企业诚聘优秀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涉及山东黄金集团所属40家单位的生产、科研、管理等283个岗位,570人,涵盖采矿、地质、选冶、测量、化验、机械、电气、土建、安全、测绘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水工结构工程、水资源、材料、工程造价、工程预算、工程管理、化学、地理信息系统、地球物理、人力资源、文秘、中文、历史、汉语言文学、新闻、哲学、政治学、思想政治教育、党史、法律、法学、档案管理、会计、会计电算化、审计、财务管理、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电子商务、外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信息与通讯工程、临床、中西医学、医学影像学等专业学科。

招聘单位情况介绍、招聘岗位职责和具体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思想素质过硬,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

2.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

3.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即毕业离校时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保留在原就读学校或转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毕业生。

4.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1130日。

应聘者可登陆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查看招聘信息,下载《招聘报名表》,填写后连同相关报名材料、证明材料扫描件或数码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请将全部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并在压缩包以及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单位+岗位名称),其他应聘方式无效。参加面试时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山东黄金集团网址:http://www.sd-gold.com/

(二)校园宣讲

1.宣讲行程。山东黄金集团将赴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东北大学、辽宁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校园宣讲。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校内公告。

2.现场面试。宣讲期间将现场接收纸质简历,对投递简历的优秀毕业生组织现场面试;通过现场面试的,可不用参加集团组织的线上素质笔试,直接进入各用人单位组织的面试(专业笔试)环节。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各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和报名者具体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按一定比例确定入围考试人员名单。

(四)组织考试

通过资格审核确认的,参加由集团公司组织的线上素质笔试和各用人单位组织的面试(专业笔试),考试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签订协议

根据考试成绩和岗位需求择优录取,并签署三方协议。

(六)办理入职

拟录人选毕业后,用人单位查验有关证件,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五、联系方式

如对本次招聘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sdhjjtzhaopin@sd-gold.com,邮件标题格式请注明【2021秋季校园招聘咨询】,我们将及时予以回复。

六、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3.应聘人员报名时须同时发送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4.考试、录用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请确保填写的邮箱、手机号码有效,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

5.山东黄金集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6.山东黄金集团招聘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不组织也不授权任何机构、个人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0201020

附件1:招聘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招聘报名表.doc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gzw.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223/202010/ec5f68f2-1405-4ee6-bd52-0e018e012050.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