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企/事业招聘 >毕马威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毕马威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4-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毕马威中国2019/20校园招聘

做自己创不凡

渴望领航而非追随?

渴望实践而非空谈?

渴望创新而非模仿?

毕马威春季宣讲会来啦,我们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开启非凡之路!

不要犹豫,马上申请。欢迎来自不同专业的优秀学生加入我们!

在宣讲会中,你将收获:

与合伙人面对面Q&A,为你答疑解惑

同校学长前辈教你初入职场的小技巧,为你指点迷津

HR小姐姐现场讲解最新的网申&笔试技巧

本次宣讲会不限专业和年级,不管你是正在寻找毕业后第一份工作,还是期待尝试一份有意义的实习,都将有所收获。

即刻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宣讲会吧:

请点击链接查看二维码:

http://bbs.yingjieshen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903/28/095611sh4znbretrrb8t7n.jpg.thumb.jpg

毕马威明星项目等你来撩!

马上申请精英计划和早鸟计划,你将有机会:

服务顶尖的世界知名客户,蓄势未来发展

拥有专属的职业发展导师,陪伴成长进步

接受全面的专业技能培训,促进能力提升

获得丰富的海外派遣机会,拓展全球视野

享有透明的岗位晋升渠道,得到充分认可

参加海量的员工兴趣活动,感受毕家文化

 

明星项目

网申截止时间

笔试和面试

开放城市

精英计划

5月5日

5月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早鸟计划

6月6日

6月-7月

毕马威中国办公室所在城市(以网申选择为准)

 

精英计划:

面向2021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岗位覆盖审计及税务业务板块,是一个为期两年的全面培训加实习计划。作为毕马威校园招聘的明星项目,从2010年开始,精英计划已累计培养超过4,000名精英人才。快来开启你的精英计划旅程吧!

精英计划申请传送门:

https://hr.kpmg.com.cn/AppForm/ApplicationForm/elite/login.aspx

网申截止时间:201955

网申务必选择:2019EliteProgramme

应届生招聘:

面向2019及2020届毕业生进行,岗位覆盖审计、税务及咨询业务板块。主要通过早鸟计划和秋季招聘进行人才选拔。其中,早鸟计划助你抢占先机,提前锁定全职offer;秋季招聘将在各地高校开展多场宣讲会,更多机会等你来!

早鸟计划申请传送门:

https://hr.kpmg.com.cn/AppForm/ApplicationForm/graduates/login.aspx

网申截止时间:201966

网申务必选择:2020GraduateProgramme

关于毕马威

在毕马威,我们的目标是“激发信心、成就创新”,帮助中国走向世界,与客户携手共创未来。作为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我们在全世界153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领域的专业服务。毕马威在中国19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合伙人和员工12,000名。

随着毕马威服务中心和毕马威智能创新空间的成立,毕马威开始了商业模式转型,把技术引入各个工作环节中,让我们的专业人员能专注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审计

我们审计专业人员需要接触不同行业,参与各类项目。我们的主要工作包括利用数据和分析,就客户的财务报告能否“真实和公允”地反映实际状况和发表意见。

我们的智能审计团队能够助力数据分析和挖掘,将现有的审计工作转型为自动化驱动,从而让审计师得以专注于客户沟通和提供增值服务。

税务

作为毕马威税务团队的一员,你将利用数据分析技术,协助客户处理棘手的商业问题。从税务法规的解读到长远策略的制定,你将与同事、客户齐心协力,洞察当下,远见未来。

咨询

在管理咨询,风险管理咨询、财务咨询和战略咨询等领域,我们拥有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协助不同类型和规模的客户,其中包括政府部门以及大型金融机构等。加入毕马威后,你将会成为我们跨职能工作团队的一员,依据客户的最新发展趋势,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协助他们脱颖而出。

联系我们

毕马威中国:kpmg.com/cn/careers

报名地址:

http://bbs.yingjie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97413&fromuid=107100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