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企/事业招聘 >广西贺州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公开招聘21名编外人员公告(第二批)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西贺州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公开招聘21名编外人员公告(第二批)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0-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贺州市国土资源局面向社会应历届大学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和范围

招聘工作人员21名,详见《贺州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无违法犯罪历史记录;

(二)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

(三)形象气质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口齿清晰,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男性身高要求165CM以上,女性身高要求155CM以上,年龄在35岁以下(1983年10月以后出生);

(四)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公文处理软件,熟悉计算机及办公软件操作;

(五)存在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不得报名;

(六)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三、招聘方式

先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再组织面试、体检、聘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20181018日至25日)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5日下午18时。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岗位的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包括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发送至贺州市国土资源局人事教育科邮箱hzgtrj8311@163.com;应聘审批办工作人员岗位的请报名材料电子版(包括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发送至市国土资源局审批办公室hzgtjspb001.@163.com。报名需提供材料: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含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获奖证书、近期彩色照片1张等)。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

(二)资格审查(20181026日至28日)

由贺州市国土资源局人事教育科收集汇总有关材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核验合格后方能参加面试,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应聘者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

(三)面试(20181031日)

采取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技能、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举止仪表等方面测试,面试后公示面试得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面试采取100分制,不满60分即为不及格),确定体检、考核人选。

(四)体检(2018115日前)

根据应聘者的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执行《广西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由贺州市国土资源局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参加体检。体检人员、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聘用与工资待遇

面试和体检合格的人员名单经贺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会议审议同意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1.聘用:工作人员为合同工。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工作表现好、能胜任贺州市国土资源局工作、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工资待遇:基本工资1950元/月+伙食补助330元/月+绩效考评奖励。缴纳单位部分社会保障费(五险)。

四、其他事宜

(一)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公告,如实提供自己的真实信息,发现弄虚作假及舞弊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予以解聘。不按通知时间参加面试、体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未尽事宜,请向贺州市国土资源局人事教育科咨询。咨询电话:0774-5278311。

附件1:贺州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

附件2:贺州市国土资源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贺州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10月17日

附表1

贺州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第二批)

部门

招聘人数

岗位

专业(工作)要求

备注

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16

工作人员

法学、国土资源、房地产管理、中文文秘、林业管理、地理信息、城市规划、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资源环境区划与管理、经济地理学与城区域规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质矿产类、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有行政事业、企业窗口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审批办

3

审批后台审核人员

 

 

 

附表2

贺州市国土资源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