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科研院所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我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是隶属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社会公益型事业单位。同时加挂东盟标准化研究中心、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WTO/TBT广西通报咨询中心牌子。承担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文献及有关技术性法律法规的收集、整理、研究任务,并提供咨询、技术服务;承担标准化科技项目研究任务,开展国内外技术法规、标准及合格评定程序的跟踪、对比分析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以及地方标准、团体标准、企业标准的研制等工作;负责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后的校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库建设和运行维护,以及提供相关信息服务;负责广西物品编码管理工作,以及物品编码信息技术的推广应用;承担广西WTO/TBT(技术性贸易壁垒)通报咨询工作;标准图书发行。

详情请登陆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网站www.gxzl.org.cn查阅。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技术人员4名,具体岗位要求附后。  本次公开招聘所涉及的年龄、工作经历、工作年限等有关资格条件的时间计算,均以2020年6月30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结束,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按《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行办法》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需回避的;

5.在中央及地方组织的各类考试中,被考试主管部门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6.专业不符合所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8.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在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dglj.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网站(www.gxzl.org.cn)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开考比例调整、成绩公布、进入各招聘环节名单等具体事宜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网站发布。

五、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及缴费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8月5日。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或其他形式报名。

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电子档压缩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gxbzyHR@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应聘人员须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若发现同时报考2个及以上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3.报名材料:

(1)广西标准技术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可从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网站下载)。

(2)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二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3)毕业证、学位证。

(4)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注册备案表所附二维码须在有效期内)。

(5)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应聘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6)如报考岗位有职称、工作年限要求的,需提供符合相应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单位工作经历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

(7)本人近期免冠证件彩照。

注意事项:报名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广西标准院2020年公开招聘+姓名+岗位代码”,报名材料按顺序编号并命名(如:1-报名表,2-身份证)。报名上传的材料必须齐全并清晰,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我院收到报名材料后,将回复邮件确认报名成功。如应聘人员在报名后5个工作日内仍未收到回复邮件,须联系我院办公室进行咨询。

4.报名时,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并理解岗位资格条件,并在报名表本人承诺处亲笔签名。报名时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因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者错误填写报名信息,而造成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考察不通过等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未被聘用者报名材料不退还。

5.应聘人员不需缴纳报名考试费。应聘人员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二)资格审查 

我院将组织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不得再进行资料修改。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应聘者的信息不符合本公告所要求的招聘资格条件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2020年应届毕业生未能拿到毕业证书之前可凭学信网学历证明或本人学生证参加报名,2020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0日,逾期将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三)考试

报考条件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的职位,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免笔试、面试环节。

其他职位,采用笔试、面试两项考试,考试总分为200分,其中:笔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满分为100分,两项分数合计为考生的分数。笔试、面试均由我院统一组织。

1.笔试 

(1)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网站发布通知。

(2)笔试考试内容为标准化相关知识,分值为100分,以闭卷方式进行。不设合格分数线。

(3)笔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新冠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4)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

(5)个别职位因报名人数不到开考比例,确因需要进人的(符合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文件相关规定)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后可以降低开考比例。

(6)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各类培训机构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主办方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面试 

(1)根据职位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按照笔试合格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笔试合格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

(2)个别职位因考生缺考达不到面试比例的,确因需要进人的,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后,方可进入面试程序,否则取消该职位的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网站公布。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前我院将现场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按时到指定地点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原件交工作人员审核,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为主的方法进行。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天公布。面试考官按《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的规定组成。

注意事项: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达不到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四)考核

1.报名岗位要求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位的应聘人员,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考核,择优录用。在同等条件下,有从事标准化工作经验的优先。

2. 我院根据计划录用人数与考核人选1∶1的比例,按照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核人选。综合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人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时,同时确定为考核人选并择优录取。

我院成立2人及以上考核组。考核组对考核人选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的同时,要进行报考资格复审和人事档案审核。经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五)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按招聘岗位数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及相关公开招聘的规定要求执行。体检由我院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三甲以上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如考核、体检不合格则按报考该岗位的最后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且面试成绩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依次等额递补。没有递补人选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六)公示

对于拟聘用的人选,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拟聘岗位等。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有关聘用和入编手续。经审批同意聘用的人员,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与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相关待遇按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不服从工作安排者,取消聘用资格。

批准聘用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不履行合同义务的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均取消聘用资格,给予解除合同。

六、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同级纪检部门指导和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1-5360299。

(三)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敏,   0771-5360333。

  本公告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负责解释。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       

                 2020年7月23日

附件1

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岗位代码

用人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

是否全日制

学历学位

年龄

职称或职(执)业资格

政治面貌

其他条件

考试方式

用人方式

A01

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

专业技术岗

1

环境工程学、食品科学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5岁及以下

高级工程师及以上

/

从事标准化工作2年以上,有东盟标准化工作经验优先,英语6级或英语专业四级以上优先。

直接考核

实名编制

A02

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

专业技术岗

1

食品科学、矿物加工工程、新闻学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45岁及以下

中级职称及以上

/

从事标准化或者新闻工作2年以上。

笔试+面试

实名编制

A03

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

专业技术岗

1

应用化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交通运输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5岁及以下

助理工程师及以上

/

从事标准化工作2年以上。

笔试+面试

实名编制

A04

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

专业技术岗

1

英语、泰语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5岁及以下

初级职称及以上

/

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东盟标准化工作经验优先,英语专业八级以上优先。

笔试+面试

实名编制

 

来源:

http://scjdglj.gxzf.gov.cn/zwgk/tzgg/t5845183.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