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高校教师招聘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2021年招聘255名人才公告(二)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2021年招聘255名人才公告(二)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7-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来宾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开发实施办法》(来发[2014]25号)和《来宾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来政办发[2019]43号)的有关规定,我校通过直接考核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7个岗位25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台港澳居民应聘按《关于做好台湾居民在桂事业单位就业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函[2017]863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港澳居民到内地事业单位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7]259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遵守宪法和法律;

()具有良好的品行;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聘用纪律行为的。

4.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6.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

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工作经历、工作年限、服务期等有关资格条件的时间计算,均以2021731为截止日期,按足年足月累计。全日制或脱产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二、应聘程序

()招聘岗位查询

招聘的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1(以下简称《计划表》)。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等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具体的招聘单位负责解释。应聘者对岗位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的,请直接与《计划表》所列的资格审查单位联系。

()报名

应聘者登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官网(http://www.gxstnu.edu.cn/)或来宾人才网(http://www.lbrcw.com)下载《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2)一式二份,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本人的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到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电子邮件主题须注明姓名+应聘单位及岗位+高校师资网。审查的材料包括:《报名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职称证、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获奖证书、论文(著)、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各1份。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必须齐全、真实、准确、有效。因提交的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填写报名信息,造成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资格审查、复审不通过等后果的,应聘者自行承担责任。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时间:2021720-20211231。已招满的岗位由招聘单位告知应聘者。

()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依据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提出审查意见。

()确定考核人选

招聘单位根据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试讲或面试,根据试讲或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出现自愿放弃的,可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三、考核和体检

()考核

招聘单位根据《来宾市市直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聘用)考核办法(试行)》(来政人发[2007]40)的有关规定,成立考核小组,对考核人选进行考核,着重对应聘人员在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修养、廉洁自律、师德师风、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与特长、研究能力、获奖情况、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考核,同时对考核对象的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

现场验证:体检时,考核人选须携带全部审查材料原件,经资格审查单位验证无误后才能体检。验证时,考核人选提供的证件及材料原件必须真实有效,各项信息与证件材料原件相符。出现证件及材料不齐全、不真实或与应聘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体检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聘者本人自负。

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由学校与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费由学校负担。对有当日当场复检要求的体检项目,复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应聘者对其他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5日内向人事处提交复检申请,经批准后进行复检。非当日当场复检的项目,原则上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应在来宾市公务员录用体检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

考核、体检出现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可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四、审批和聘用

考核和体检合格的,经招聘单位集体研究,校长办公会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报学校党委批准后,在学校官网、来宾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复查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有异议且对反映的问题查有实据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经批准聘用的高级职称、博士学位人员优先使用事业编制,其余人员使用非实名人员控制数;正高级职称、博士学位最低服务年限6年,其余人员最低服务年限3年。

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原《广西科技师范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一)》未面试的岗位按本公告执行。

咨询电话:0772-6620760

附件1:广西科技师范学院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人才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3: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1年版).xls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