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高校教师招聘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4-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推动广西和梧州区域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发展,湖南省新潇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梧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筹建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填补广西东部及粤西地区尚无高等医学院校的空白。

目前,在自治区、市政府等各级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设工作已经启动。学校建设按照高标准、高起点的原则,统一规划,分期实施,项目总占地面积1665亩,其中教育用地1165亩,教职工配套及商住用地500亩。项目建成后,学校总建筑面积 643828 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0000人,一期建设约20万平方米,包括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公共教学楼、院系实验楼、行政楼、室外体育运动设施、后勤及附属用房等,将于2020年3月前完成。学校拟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招生,招生约5000人。首次设置专业: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药学、中医养生保健、医学检验技术六个专业。学校根据行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文化进步和学校实际精准定位,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力争在6年内升格为本科医学院校。

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教师素质决定学校的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特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人才,组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学科或专业方向

学历/职称

招聘条件

备注

1

校领导

专业不限

硕士及以上/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五年以上高教管理经验能够胜任学校发展需要

五年以上高教管理经验

2

行政人员

医学相关专业、管理学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职称不限

符合专业要求,能胜任行政管理工作

招聘少量优秀本科毕业生

3

临床专业专任教师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职称不限

符合专业要求,能胜任临床专业课程教学

临床医学专业硕士优先考虑;男性优先考虑

4

护理专业专任教师

护理学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职称不限

符合专业要求,能胜任护理专业课程教学

招聘少量优秀本科毕业生

5

药学专业专任教师

药学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职称不限

符合专业要求,能胜任药学专业课程教学

招聘少量优秀本科毕业生

6

医学检验专业专任教师

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职称不限

符合专业要求,能胜任检验专业课程教学

招聘少量优秀本科毕业生

7

中医专业专任教师

中医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职称不限

符合专业要求,能胜任中医学专业课程教学

中医学专业硕士优先考虑

8

中医养生保健专任教师

中医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职称不限

符合专业要求,能胜任临床专业课程教学

招聘少量优秀本科毕业生

9

公共课教师

体育、英语、计算机、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职称不限

符合专业要求,能胜任公共课程教学

 

招聘人数共约300名,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为博士研究生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30万,安家费20万;非医学博士待遇约20万/年,基础医学博士25-30万/年,医学博士30-35/年。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报名不设截止日期,招满即止

2、报名方式

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或拍照,以压缩包(其名称为"岗位编号+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wzyzrsc@163.com,报名材料包括:应聘人员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扫描件。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证明。

(二)招聘方式

应聘者经学校初选后,由学校人事处正式通知本人,学校采取笔试、面试、试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

(三)录用

学校根据考核结果,确定聘用人员。

(四)聘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被聘人员待遇从优,安排住宿。学校将建设产权住房,并以建房优惠价提供给在职教师。

联系地址:梧州市龙圩区梧州南站旁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龚老师 0731-88602728

邮箱:wzyzrsc@163.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