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西  > 广西高校教师招聘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赴区外招聘35名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赴区外招聘35名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0-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前身,是1938年我国著名幼儿教育专家张雪门创办的北平香山慈幼院桂林分院幼稚师范学校。学校20093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为广西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直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管理。

目前学校设有学前教育系、艺术系、初等教育系、五年制教学部、特殊教育系、思政部、继续教育部等7个系(部);有学前教育、特殊教育、艺术类教育等28个专业或方向,初步形成以幼教专业为龙头,以艺术专业为特色,师范教育与非师范教育相结合的专业体系。为满足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经自治区教育厅同意,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2018年我校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35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5人,非实名人员控制数20人)。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二)坚持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为专任教师,招聘人数为35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赴区外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信息表》。

三、招聘条件及待遇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师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所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要求、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3.身心健康,能适应所聘岗位的需要。

4.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历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可放宽到52周岁以下。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享受待遇。

被正式聘用人员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纳入我校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国家、地方、学校统一规定的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应待遇及学校给予高层次人才的相关福利待遇;被聘用的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参照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管理,与在职在编的同级同类人员同工同酬。

四、发布招聘信息

赴区外招聘前,本招聘方案在广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gxpta.com.cn)和我校网站(http//www.gxyesf.com)等向社会公布招聘信息。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和要求。

1.报名方式为电子邮件投递简历或现场报名。应聘者发送电子邮件报名时,请将邮件主题及应聘文档按“赴区外招聘+岗位+姓名+高校师资网”格式命名。报名邮箱:gxyzrsc@163.com.

2.电子邮件包含的材料或现场报名投递的材料。材料包含:《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应聘报名登记表》及相应的证明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主要科研成果证明及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扫描件),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留学回国证明、学历认证材料复印件/扫描件。

3.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应聘者的信息不符合本公告所要求的招聘资格条件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副教授或博士学位)报名起止时间为201810月中旬至次年7月;非实名人员控制数(硕士研究生)报名起止时间为201810月中旬至1130

六、考试

(一)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为试教。因招聘岗位为我校重点专业领域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在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拟聘岗位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不受1:3开考比例限制。

试教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考生的最后成绩由结构化面试成绩构成。

(二)试教要求。

试教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基本技能、专业技能、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等。

考官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主管部门专家等不少于7名组成,其中校内专家不多于专家组成员的三分之一。

试教时间:非实名人员控制数(硕士研究生)人员的试教时间12月初(具体与学校网站公告的时间为准)。

试教地点: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考生的面试成绩均当场宣布,并于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在我校网站公布。

七、考核

根据试教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如有考核不合格的,则按岗位排名依次递补)。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人员直接进入考核(学校根据报名情况随机安排考核,直至录满为止停止考核安排)。考核由我校组织。考核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同时要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八、体检

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由学校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县级以上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合格者方可聘用,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九、公示

根据考试、考核和体检结果,经学校党委审批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学校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和我校网站上对拟聘用人员的姓名、性别、学历学位、专业、拟聘岗位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学校上报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办理入编等手续。

十、纪律监督

此次招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招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接受社会及管理部门的监督。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771-5849535(学校纪检监察室)

十一、几点说明

(一)年龄要求:均以11为起始时间点。如“35周岁以下”,是指在198311以后出生,依此类推。

(二)学历要求见附件1。海外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认证。

(三)联系人及咨询电话:老师、老师,07715870567

附件:2-1.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赴区外招聘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信息表.doc

2-2.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赴区外招聘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登记表.doc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