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卫生医疗招聘 >广东省罗定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130名卫生技术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东省罗定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130名卫生技术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经市人民政府批准,2019年,我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1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130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罗定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具体按照各岗位的要求),具备参加全国相关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考试要求。

三、报考条件及要求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年龄要求

年龄要求在18—35周岁(1984年6月19日至2001年6月19日期间出生的)。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或参加2014年至2016年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约的人员。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和地点:

1.报名方式:采用考生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地点:罗定市卫生健康局二楼人事股(罗定市皮鞋街23号,电话:0766-3923916)。

(二)报名时间:2019年6月19日至6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三)报名需交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一份;

3.持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证报考的提交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报考要求具有基层单位工作经历岗位的,需提供工作单位证明,劳动合同书和社会保险缴费清单或其他佐证材料(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5.报考“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定向招聘岗位的,需提供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服务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近期小一寸彩色相片3张。

7.《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须双面打印)和《罗定市卫技人员招聘相片页》各1份。考生可自行在“罗定市政府公众网”罗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luoding.gov.cn/rsj)和罗定市卫生健康局(http://www.luoding.gov.cn/wjj)网页公告栏下载填写打印。

注:以上证件原件报名时审查后退回。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申报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国有单位在编正式员工报考,须取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4.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均需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资格证(执业证)。

5.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关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和财务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6.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等有关规定,2016年6月19日至2019年6月19日期间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既可报考定向招聘岗位,也可报考其他岗位,但笔试成绩均不得加分。

符合条件的考生凭由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服务合格证书报考,报名时注明服务的基层项目名称、合格证书编号。

五、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严格按照广东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粤人社发[2013]21号)有关规定执行,由公招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罗定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

(一)笔试

1.笔试科目。

根据按岗设考原则,本次笔试共分卫生技术类和综合类两大类。卫生技术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卫生类);综合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每个科目分别测试从事本类别岗位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与基本素质。

2.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19年7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具体考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见准考证。

3.笔试合格线的设定:笔试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含60分)。

4.其他。

各报考人员于2019年7月5日到罗定市卫生健康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分别在罗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罗定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公布。

(二)面试

1.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命题的方式,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分卫生专业技术类和综合类两大类。

2.面试对象的确定。从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按比例计算入围面试考生排名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的,成绩并列考生一并参加面试)。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合格线的设定。面试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含60分)。

4.面试时间、地点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分别在罗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罗定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公布,考生自行登录上述网站查阅,入围面试人员需按要求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5.考生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将成绩单发送至本人。

(三)成绩

应考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综合成绩分别在罗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罗定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四)调剂递补

面向“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专门职位无人报考或招聘人数未达到招聘职位所需职数的,空缺的职位在同一招聘单位的同类岗位中按照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调剂递补聘用。

六、体检和考察

面试成绩公示结束后,根据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并公布名单。考生体检由市卫生健康局统一组织。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人员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计生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七、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分别在罗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罗定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及薪酬待遇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按规定程序办理入编聘用手续,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九、组织领导

成立罗定市2019年公开招聘卫技人员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卫生健康局),负责开展招聘具体工作。

十、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不收任何考试费用,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社会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2.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附件:1.罗定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城区汇总.xls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3.相片页.doc

罗定市2019年公开招聘卫技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5日

来源:

http://www.luoding.gov.cn/info/3001771188?channelCode=00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