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企/事业招聘 >深圳市光明区应急管理局2021年11月选聘3名特聘岗位专干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圳市光明区应急管理局2021年11月选聘3名特聘岗位专干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1-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根据区有关规定,深圳市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选聘特聘岗位专干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符合本公告及选聘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其中:

(一)以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身份报考的,须于20211031日前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并在资格初审、复审阶段出具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二)其他报考人员须于20211031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在资格初审、复审阶段出具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验证证明。

二、选聘岗位

详见《深圳市光明区应急管理局特聘岗位专干选聘岗位表》(详见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选聘条件

(一)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报考人员需符合选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各选聘岗位对报考人员最高年龄、相关工作经历年限、取得相关职称和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有具体要求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1031

4.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和专业必须与选聘岗位要求一致。具体请参照《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2)。专业是指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学位种类不等同于专业种类。

5.符合岗位任职回避要求。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人员

1.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2.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辞退不满5年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1111—20211130下午18:00

2.报名资料

1)《特聘岗位报名表》(附件3,表内要贴本人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可粘贴电子版照片)1份;

2)报名人员信息表(附件4);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4)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验证证明;

5)相关工作经验证明(社保明细及劳动合同);

6)无违法犯罪承诺书(附件5);

7)任职回避承诺书(附件6);

8)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3.报名方式

本次选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1)请将填写好的报名资料电子版和扫描件一并打包发至电子邮箱(ajjbgs@szgm.gov.cn),报名材料请按顺序打包压缩,压缩包文件名为岗位编码+姓名;报名资料书面件将在资格复审时统一收取,请务必留存好报名资料原件;

2)报名资料请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

3)联系人:彭小姐;电话:0755-23242834。(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2:0014:30-18:00)。

(二)资格初审

光明区应急管理局针对此次选聘成立遴选委员会,由遴选委员会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审查预评),主要审查应聘者思想政治素质、工作经历及工作业绩与所聘岗位的匹配程度,审核中如有需要会与应聘者本人进行沟通。由遴选委员会最终决定进入综合考核的人选,我局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告知具体考核方式、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初审和入职前的资格复审。根据岗位条件和报名材料,报考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不可弄虚作假,在审查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方式为面试和专业实操考试相结合,面试、专业实操考试满分各为100分,总成绩按照面试占40%,专业实操考试占60%的比例合成。

1.面试

按实际通过资格初审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的形式为结构化面试,被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根据通知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我局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告知。

2.专业实操考试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高低,按1:3的比例进入专业实操考试,专业实操考试内容为结合选聘岗位有关的专业知识进行测试,具体时间及考试方式、地点我局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告知。

专业实操考试成绩设置基本合格线,岗位最终拟录用对象的专业实操考试成绩不得低于75分。综合考核结束后,根据考生成绩按规定程序确定进入体检环节的名单。

(四)体检

取得体检资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自发布体检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自行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五)资格复审及考察

重点审查考生的学历、年龄、职业资格、职称以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职业背景和专业能力,严防假年龄、假学历、假履历。资格复审及考察不通过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录用

1.通过体检、资格复审及考察的考生列为拟录用对象,相关名单将在资格复审及考察结束后,由区人力资源局统一在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上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没有投诉或有投诉经查不属实或属实但不影响录用的,且不违反录用和任职回避有关规定的,确定为录用的人选并安排劳务派遣机构与拟录用对象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并按区有关规定实施管理。

2.拟录用对象无正当理由或虽有正当理由但未经招录单位批准,5天内(从公示结束之日起算)未办理相关报到手续的,考试成绩失效,取消其录用资格。

3.本次招聘人员用工形式均为劳务派遣用工,薪酬待遇及晋升按照区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所指日期、数字或等级均包含本数。

(二)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针对本次考试以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的组织方无关。

(三)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及考察、体检或公示环节的考生如出现面试、资格复审及考察、体检不合格,放弃面试、资格复审及考察、体检资格,或公示中发现问题不予录用的,相应岗位不予递补。

(四)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在参加考试前,应按要求提供本人健康码及14天个人轨迹查询结果证明。未按要求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五)本公告由光明区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

光明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1.深圳市光明区应急管理局特聘岗位专干选聘岗位表.xls

附件2.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3.特聘岗位报名表.doc

附件4.报名人员信息表.xlsx

附件5.无违法犯罪承诺书.doc

附件6.任职回避承诺书.doc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