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企/事业招聘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2020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2020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4-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总站)成立于1979年,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是全国生态环境监测的技术中心、网络中心、数据中心、质控中心和培训中心。主要职能是承担国家生态环境监测任务,引领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发展,为国家生态环境管理与决策提供监测信息、报告及技术支持,对全国生态环境监测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现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年龄35周岁以下(19853月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即19803月及以后出生),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包括往届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经国家学历学位认证部门认可的境外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现役军人、尚未解除法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4名,岗位1-13工作地点是北京,岗位14工作地点于深圳。

1.政策研究与项目管理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1

2.环境监测计量中心建设与日常运行管理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2

3.光化学监测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3

4.水质监测评价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4

5.土壤与地下水环境监测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5

6.环境统计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6

7.污染源监测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7

8.生态地面监测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8

9.环境空气质量数值预报模式应用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9

10.有机分析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10

11.污染源废气监测仪器适用性检测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11

12环境空气监测仪器适用性检测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12

13.水环境监测仪器适用性检测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13

14.环境监测仪器适用性检测管理岗位1名(岗位代码SZ2020-14)(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条件详见附表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品行、职业素养和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四)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条件;

(五)适用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七)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323日至420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箱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寄报名。应聘人员请下载招聘报名登记表(附表2,全面准确填写个人信息,粘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检查无误后,连同个人简历、最高学历学位证明电子件发送至电子邮箱shzp@cnemc.cn,邮件的主题为“招聘岗位+姓名+高校师资网”。

3.报名要求

每名应聘人员仅限报考一个岗位,如同意服从调剂,可在报名表调剂岗位栏中注明服从调剂岗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不得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

(二)资格审查

总站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及简历等材料进行审查。应聘人员请于420日后登录总站网站查询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应聘人员方可参加笔试。

(三)笔试

1.笔试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满分为100分,设置60分为合格分数线。

2.笔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将适时在总站网站公布。

3.笔试当天,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应届生),提前20分钟到指定地点签到,领取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四)面试

1.根据笔试合格线要求,按照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未达到1:5比例的岗位,结合本人意愿,从通过笔试合格线且符合该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中调剂;调剂后,人数仍不足5人的岗位,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采取个人自述和考官提问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设置70分为合格分数线。

3.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等,将适时在总站网站公布。

(五)考察体检

根据面试合格线要求,按照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选。总站安排考察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因其他情况需补充人选时,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进行递补。

(六)公示

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将拟聘人员基本情况和拟聘岗位等信息在总站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对通过考察、体检,且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统一组织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合同期内不得违约,否则承担相应责任。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岗位。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录取资格,相应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此次招聘人员,正式入职后工资待遇等参照在编人员执行。不解决北京户口,无事业单位编制。

(三)考试安排及其他未尽事宜,将在总站网站另行发布。应聘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密切关注招聘信息。

 

单位网址:http://www.cnemc.cn

联系人:高国伟  咨询电话:010-84943014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