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企/事业招聘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2019年6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2019年6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东莞分行成立于198810月,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立志于创业发展的金融精英加盟广发,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培训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一)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五)符合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主办(数据分析),职数若干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SQL语句和Python编程,有数据分析和挖掘工作经验;

3.逻辑思维能力强、工作习惯良好;

4.有较强的科技风险意识和合规观念且执行力强;

5.熟悉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熟悉商业银行各项业务及管理流程。

(二)柜员,职数若干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原则上具有一年以上商业银行前台柜员或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营销和风险防范意识;

4.熟悉各项柜面业务操作流程、银行会计核算及管理相关的各项规定和规程。

5.根据分行业务需求,可随时调配到东莞任一网点工作。

(三)公司综合客户经理,职数若干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营销等相关专业;

2.原则上一年以上商业银行对公条线工作经验;

3.熟悉商业银行业务产品、流程及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政策;

4.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善于做好内外沟通协调;

5.具有注册会计师、金融风险管理师、注册金融分析师、中级经济师等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

(四)个贷客户经理,职数若干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营销等相关专业;

2.原则上一年以上金融营销相关工作经历,熟悉相关金融产品及营销模式;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具备一定的金融专业知识。

(五)理财经理,职数若干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营销等相关专业;

2.原则上一年以上金融营销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零售银行业务、相关金融产品及营销模式,具备较好的专业技能、中高端个人客户开发及维护经验;

3.具备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谈判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全面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银行业务及各类金融产品与服务,具备独立分析、判断及设计理财方案的能力;

5.取得AFPCFP、证券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证书的优先考虑。

三、应聘程序

(一)欢迎有意者登入广发银行网站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填写《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相关任职证明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近期生活照一张,寄至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石竹路3号楼广发金融大厦7楼人力资源部,邮编:523073),并请注明应聘字样,同时发送应聘材料电子版到guangfahr@126.com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并附近期电子版照片一张。

(二)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9630日。

期待您的参与!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

2019531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x

来源:

http://www.cgbchina.com.cn/career/notice.jsp?title=%E4%B8%9C%E8%8E%9E%E5%88%86%E8%A1%8C%E6%8B%9B%E8%81%98%E5%85%AC%E5%91%8A&pub_date=2019-05-31&pub_time=18:37:48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