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科研院所招聘 >深圳市龙华区发展研究院2021年招聘12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圳市龙华区发展研究院2021年招聘12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1-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深圳市龙华区发展研究院是经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二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围绕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系列重大理论研究和政策调研分析,提供产业规划、国土空间、社会治理等领域专业技术服务,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发展研究院秉承以人为本、质量立院、专业发展的理念,建立与市场接轨、灵活规范的绩效薪酬机制,致力于打造深圳一流、国内有影响的新型智库。因工作需要,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领域研究员若干名(具体职位与要求详见附件1)

一、招聘人员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人员数量

本次共计划招聘12(具体职位及详细要求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无犯罪记录;

2.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招聘对象:应届和往届全日制博士、硕士,特别优秀的学历可放宽至本科。正式报到时应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证书复印件;

4.年龄原则上应在35周岁以下(198511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11以后出生)

(三)薪资待遇

1.比照深圳市及同类市场机构薪酬情况,结合发展研究院实际运营状况,员工薪酬包括月薪和年终一次性奖励。具体构成为基本工资+月度绩效奖金+年终奖

2.工资收入:硕士年薪在28万元/年以上,博士年薪为35万元/年以上。实际执行中可根据个人能力和所作贡献进行提升;

3.除正常购买五险一金外,发展研究院还为员工购买企业年金。此外,还可享有我院统一购买的重大疾病险及住院医疗综合险;

4.员工可根据工作需要公费参加国内外年会、论坛、学术研讨等重要各类学习交流;

5.员工可享受与公务员标准一样的党政机关内部食堂待遇;

6.每年提供1次与区内公务员标准一致的健康体检;

7.可为外地员工提供临时周转宿舍;

8.符合条件的,还可享受深圳市及龙华区相关人才和住房保障政策。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招聘。

1.报名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2.受过刑事处罚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司法机关或纪检监察机关侦查审查、调查的;

4.曾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

5.其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二、报名、考试和录取聘用

()报名

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深圳市龙华区发展研究院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2)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荣誉证书等扫描件(未获得相关证书的,可暂不提供),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

4.证明本人符合职位资格要求的其他书面材料(如起草调研报告、学术论文、项目成果等材料);以上材料发送至报名我院电子政务邮箱:szlhqfzyjy@szlhq.gov.cn(发送相关资料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院校、专业、学历、报名岗位)

5.报名起止日期: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228止;

6.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B9(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泉路7)

7.联系人:黄小姐,0755-23335233

()考试

发展研究院根据简历收集情况进行筛选,并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择优录用。未通过简历筛选者,将不另行通知。

考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录取聘用

获准录用人员,由龙华区发展研究院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未获取聘用的人员,将不另行通知。

三、相关情况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市龙华区发展研究院负责解释。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