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科研院所招聘 >国微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博士后招募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国微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博士后招募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0-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百万高端人才,未来可期!

概述

作为深圳第一家半导体设计企业,国微集团起源于1993年,并于2016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2239)。国微集团是一家半导体控股集团,其业务主要覆盖安全芯片设计及应用、集成电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系统研发及应用、FPGA快速原型验证及仿真系统研发及应用以及第三代半导体产品研发和生产等。

国家项目

国微集团先后承接了国家集成电路908、909工程,主要聚焦于安全芯片及其应用领域。2018年,国微集团承担国家“核高基”重大科技专项“芯片设计全流程EDA系统开发与应用”,研究内容是面向先进工艺和国产高端芯片的需求,开发一套数字芯片设计全流程EDA系统。

荣誉

国微集团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奖、2017年度深圳IC设计企业销售额前十强等诸多荣誉。

旗下公司

国微集团孵化培育了多家优秀企业,有的已成为A股上市公司的主要业务实体。旗下上海国微芯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专注于EDA的研发和销售;上海思尔芯公司(S2C)是业内领先的FPGA快速原型验证及仿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有超过400家客户以及2000多套FPGA原型验证系统应用于客户的设计中,全部产品自主研发,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已在美国、英国、以色列、韩国、日本以及中国台湾设立办事处或销售代表处,提供客户服务与支持。

高校合作

国微集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建立了“西电-国微EDA研究院”,致力于培养EDA研发人才,与粤港澳大湾区各高校的合作研发也在积极推进中。

愿景

国微集团将秉持自主研发、产学研结合、投资并购并举的策略,在EDA领域全面布局。国微集团坚持以集成电路为核心,以安全和应用为抓手,多元化发展,完善国内集成电路产业链,提高自主保障能力,让芯片设计更便捷,让信息生活更安全。

成为国微EDA博士后可以获得什么?

v先行示范城市C类百万高端人才直通车

除了在站期间丰厚的各类待遇,浓厚的研究氛围,核心的“硅谷”科技圈,多方位的关怀关注,名校企业大咖导师的辅佐之外,将拥有无限发展机遇以及百万人才直通快梯。

v系统化的职业发展

ü参与国微集团EDA重大科研项目,与众多行业经验丰富的高级IC设计人才交流;

ü多次海内外交流学习和工作机会,培养国际视野;

ü多位高校及企业导师联合指导,接触行业最前沿技术和理论,打下良好学术及行业人脉基础;

ü各类行业名师大讲堂(院士名家级别)聆听机会;

ü职业规划顾问全程辅导建议。

v丰厚诱人的福利

ü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全年多次旅游、团建活动,带薪年假及附加惊喜假期;

ü博士后期间提供免费住宿,全额报销毕业报道交通费用,解决深圳户口;

ü出站后如继续留在国微集团工作,可享受政府直接资助30万元;

ü出站留在公司,还可认定C类高端人才获得160万补贴。

博士后研究方向

与国微EDA平台相关的研究方向。数字芯片设计全流程EDA平台涉及到众多的专业技术,国微集团将着重于以下方向进行研究和工程软件的实现:

ü系统仿真systememulation

ü硬件描述语言

ØSystemVerilog

Ø解析器Parser

ü电路图输入SchematicCapture

Ø自动划分

ü电路仿真

Ø门级逻辑仿真

Ø高速SPICE仿真及硬件加速

ü可测试性设计DFT

Ø扫描链设计

Ø测试向量生成与压缩

ü逻辑综合

Ø电路逻辑优化

Ø单元映射

Ø速度面积优化

ü形式验证

ü布图规划floorplan

ü电源及电源网络分析

Ø多电源域低功耗设计

ü时钟树综合

ü布局布线

ü后时钟树综合优化

Ø基于布局的优化、

Ø基于布线的优化

ü电源地布线

üIR-Drop

üMetalFill/Shield

ü并行计算

ü静态时序分析

ØMCMM

ü统计时序分析

ü噪音分析

ü延时分析

ü电磁效应分析

ü功耗分析

ü电路优化

Ø逻辑优化

Ø速度优化

Ø面积优化

Ø时序优化

ü电路仿真

ü寄生参数提取

ü后PNR仿真

ü版图和逻辑图比较LVS

ü设计规则检查DRC

ü可靠性设计

ü成品率设计DFY

ü可制造性设计DFM

ü光学临近效应修正OPC

ü光学规则检查ORC

ü高性能计算及分布计算

相关的专业需求

v计算机软件,有C++11以上的大型项目开发经历,Linux平台

v计算数学、计算机图形学、计算几何

v集成电路、微电子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1801号国实大厦22楼

邮箱:postdoctoral@smit.com.cn

 

来源:

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info/zsxx_/193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