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科研院所招聘 >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研究中心2019年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研究中心2019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2-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单位介绍

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Guangdong Institute of Standardization)是2004年6月经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在原广东省标准与编码研究所基础上更名成立的事业机构,现直属于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是集标准资料馆藏、标准信息检索、标准化研究、服务、应用于一体的公益性标准化机构。

二、质量研究中心介绍

产品质量安全关系消费者健康安全,是社会关注的热点,是媒体追逐的焦点,是政府公共管理面临的重要课题。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研究近年不断“升温”,随着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安全的要求不断升级,这一领域的研究和市场前景无限广阔。

我中心立足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和省标准化研究院,针对产品质量安全将陆续拓展业务领域,开展相关质量研究和服务工作,因此我们需要吸纳更多不同学科的专业技术人才。只要你有一技之长,有扎实的理工科基础或文字之长,对解决产品质量安全等民生问题有浓厚的兴趣,并满足以下条件,我们就欢迎你来申请相关职位。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部门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通用要求

备注

质量研究中心

质量安全研究专员

4

(1)开展产品质量安全和风险监测相关应用研究,解决当前质量监管中的现实问题;

(2)开展风险评估方法及相关标准化研究。

(1)安全工程、物理(机械、电子等)、化学、生物、地理等各理工科专业皆可;

(2)文字能力强。

(1)硕士研究生或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本科毕业生;

(2)30周岁以下,有中级职称不在此限;

(3)英语六级。

 

质量发展研究专员

2

(1)协助开展质量发展战略研究;

(2)把握政府职能改革调整动向,开展前瞻性政策研究;

(3)开展相关理论和应用研究,为质监新政策或改革提供支撑。

(1)文史社科各专业均可,质量管理、公共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

(2)较好的文字能力,有政策研究经验或质量工作经验的优先。

 

质量大数据规划管理员

2

(1)质量大数据系统规划设计;

(2)系统改进设计,与开发公司协调跟进,数据库管理;

(3)质量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拓展。

(1)计算机、信息管理或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有相关大数据、信息系统架构或质监部门工作经验的优先。

 

数理统计分析研究专员

3

(1)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相关信息分析、伤害数据分析研究;

(2)设计调查问卷,采集相关数据;

(3)参与相关专题研究。

数理统计、社会统计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

 

市场开拓专员

2

(1)协助部门将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成果转化为可以推广的产品;

(2)开始市场调查,产品推广应用;

(3)开展部门外联工作。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市场工作经验的优先。

 

四、联系方式:

02084242021张小姐

请把简历发至邮箱:gdqualitysafety@163.com

单位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南田路563号。

简历标题示例:张三男XX大学XX专业应届硕;李四女工程师XX大学201X届XX专业硕。

简历中请注明以下信息:应聘岗位、籍贯/生源地、身高、本科/研究生院校、本科GPA及排名、CET-6成绩、特长爱好等,有任何渠道发表过的各类作品的,欢迎一并附上。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