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高校教师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德琳学校 高中部2021年优秀教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圳市龙岗区德琳学校 高中部2021年优秀教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7-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德琳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于一体的十二年制、寄宿制优质民办学校。小学初中部规模54个班,1890人;高中部规模54个班,2430人。

校园占地面积 6.6万平米,建筑面积 11万平米。校园内花团锦簇,绿草茵茵,树木环绕,生机勃勃,令人心旷神怡,为师生营造了宜学宜居环境。

徳琳学校高中部(简称:德琳高中)按照“高水平、有特色、优质化”的办学追求,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和高标准配置教育资源。

德琳高中于2020年9月正式开办,现有高一年级16个教学班,学生720人,专任教师65人。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合理,70%以上有高三教学经验,55%以上为硕士以上学历。2021年高一年级有18个教学班,专任教师编制66人。

徳琳高中以优厚的待遇招揽八方英才,以一流的硬件和丰富的资源为办学基础,以多元课程体系为学生个性化发展提供支持,以信息技术为支撑推行“OMO任务驱动式学习”,以“契约管理”为抓手促进学生自主发展,以小语种和特长教育为突破引领学生扬长发展,以健康温暖有爱的校园生活滋养师生身心。着力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和独立的思想,厚植学生服务社会与国家的精神,培养坚毅无畏、学融中西、和谐发展的未来公民。

 

一、教师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日语、西班牙语;

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体育、美术、书法、音乐、舞蹈、信息技术、心理健康。

二、应届生基本条件

1.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2.全日制重点大学硕士以上学历。

3.同等条件下,有运动强项或艺术特长的教师,优先录用。

三、教师待遇

1.教师薪酬(为年薪,以满工作量计)

第一年为见习教师,年薪12万以上;

第二年转为正式教师,年薪16万以上;

第三年,年薪20万以上;

三年以后,按老教师计薪标准执行。

注:对于生活态度积极,工作能力强,教学业绩突出的年青教师,可破格提升工资等级。

2.教师福利

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单人宿舍;提供工作餐;每年组织一次体检;子女优先、优惠入读本校;重要节日慰问金。

四、简历投递

1.个人简历内容:

(1)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户口所在地、身高、体重、政治面貌;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个人优势、个人荣誉)。

(2)重要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主要荣誉证等)复印件。

(3)一张全身照片。

2.个人简历邮寄。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湖田路99号,杜老师15813728231(收)。信封上注明“应聘高中XX学科教师”。应聘资料概不退回。

3.个人简历发送邮箱:szdlgz@126.com。

五、联系信息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湖田路99号。

导航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德琳学校(南门)或德琳学校高中部。

咨询电话:0755-84827221, 15811830187(李老师);

0755-84820627,18022855481(刘老师);

0755-84820071, 13543277979(张老师)。

六、特别声明

1.此招聘教师信息有效期至2021年8月。

2.为顺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将分散组织教师招聘,具体时间,由我校人事将与应聘教师约定。

3.应聘成功后,入职时间为2021年8月。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