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高校教师招聘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2-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是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政府直属的正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培训公务员、培养公共管理人员和政策研究人员、开展社会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的职能。校(院)位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广州市越秀区,校园环境幽雅,人文历史厚重,办学设施齐全,配套功能完善,可同时容纳千余人教学食宿。校区位于广州市建设大马路3号,面积100亩,建筑总面积13.5万多平方米。校(院)现有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共70多人,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68人,博士104人,先后有15名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适应校(院)事业发展,校(院)长期面向社会选调优秀专业技术人员。

一、选调学科与专业方向

一级学科:哲学(不含逻辑学、宗教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

二级学科:法学理论、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社会学;文艺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近现代史;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

二、选调基本条件

(一)领军人才: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一般5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近5年在学术研究方面符合下列条件中的两项以上:1、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或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项(其中至少有2项已结项);2、独撰、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权威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含被《新华文摘》转载全文或2500字以上)等或者在权威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3、获国家级科研成果奖或省部级科研成果一等奖以上奖励1项。

(二)学科带头人: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其中正高资格一般45周岁以下,副高资格一般4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近5年在学术研究方面符合下列条件中的两项以上:1、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或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项(其中至少有1项已结项);2、独撰、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权威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含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转载全文或2500字以上)等或在权威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3、获国家级科研成果奖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二等奖以上奖励1项。

(三)学术骨干:正在从事或已经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一般40周岁以下,或优秀博士毕业生一般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近5年在学术研究方面符合下列条件中的两项以上:1、主持过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项;2、独撰、以第一作者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以上;3、获省部级科研成果奖三等奖以上奖励1项。

三、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

(一)正式聘用后纳入财政核拨事业编制,按国家、省有关政策及学校有关规定执行相应薪酬待遇。

(二)按规定发放生活补助和房租补贴,资助期3年。

(三)服务期限一般不低于5年。

校(院)将于每年安排一至两次集中选调活动,选调公告将在高校师资网(www.gaoxiaojob.com)和我校(院)门户网站(http://www.gddx.gov.cn)同时公布,具体岗位、条件和人数等以公告为准。如有兴趣请关注上述网站,也可来电咨询或来校(院)实地考察。

联系方式: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人事处

咨询电话:020-83835024020-83122713020-83122720020-83122214

工作邮箱:rsc@gddx.gov.cn,邮件标题注明: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