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高校教师招聘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2021年大数据中心招聘助理研究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2021年大数据中心招聘助理研究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1-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湛江湾实验室)是广东省委、省政府启动建设的第二批广东省实验室之一,是以湛江市政府作为建设主体,依托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海洋大学和广东医科大学等单位共同建设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湛江湾实验室规划建设用地2000亩,启动建设期(2019-2021年)内完成湛江国家高新区海东园区龙王湾核心研发基地内各研究中心功能实验室、大型科学装置、公共服务平台、海上试验场等建设,总投资约58亿元人民币。湛江湾实验室重点研究领域涵盖深海装备、海洋牧场、海洋绿色能源、智能船舶和海洋大数据等方向,致力打造具有国际重大影响力的一流海洋科研创新高地。为统筹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根据实验室的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21年1月1日-3月31日。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双一流院校优先。

三、招聘人数及招聘方式

采用社会公开招聘方式,共招聘2名助理研究员,采用面试方式考察,面试环节由面试专家组负责,并视具体情况增加笔试。

四、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编号

岗位类别

研究方向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1

 

助理研究员

渔业大数据和生物分类学研究

2

开展生物分类、标本处理、样品采集、样品测试、数据处理等工作。

1.鱼类学、海洋生物学、海洋生态学、水产学、渔业资源、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2.要求做事认真、严谨、细心。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五、用工方式

(一)用工方式:被录用者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至湛江湾实验室,工时间根据各团队/部门实际用工需要确定。

(二)工作地点:广东省湛江市,根据创新团队或用人部门所在地确定。

六、薪酬待遇

享受法定的福利待遇,具体薪酬面议。

七、报名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1.应聘材料

(1)《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提交一份excel格式、一份签名的PDF格式;简历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在同一页)

(3)毕业证书(从高到低,如博士、硕士、本科);

(4)学位证书(从高到低,如博士、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最高学历学位毕业、学位证书的,请提供在读证明);

(5)代表性业绩成果(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

(6)职称(资格)证书;

(7)奖励证书;

(8)本人彩色证件照(近期免冠白底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在15~60K,像素为358×441)

(9)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2)

2.材料报送要求

请将应聘材料按以上序号命名(同一项内容整合为一个PDF文件),全部文件压缩成一个附件发送到:sjzx@zjblab.com。邮件主题及总附件请按“应聘+岗位名称+岗位编号+姓名+最高学历”的格式命名(如:应聘+科研发展部专员+202012+张三+硕士研究生),附件大小请勿超过50M。

八、面试

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请确保报名期间电话畅通,面试时请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PPT自我介绍。

九、试用期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按薪酬80%发放工资。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利海萍,咨询电话:18933823042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