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高校教师招聘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2020-2021学年教师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2020-2021学年教师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院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于2001年4月成为广东工业大学的二级学院;2004年4月,经广东工业大学申办、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广东省首批本科独立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经、管、文和艺术等多科性协调发展的本科高等学校。校园占地面积915亩,校舍面积26万余平方米,在校学生17000余人。学院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独立学院"、"中国十大名牌独立学院"、"广东省'十佳'独立学院"、"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

二、招聘岗位

部门

专业

人数

任职条件

城建学院

土木工程

2

 

土木工程(双语班)

2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动画

1

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2

会计学院

财务管理

2

会计学

2

会计学(双语班)

2

机电工程学院

机器人工程

7

自动化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双语班)

3

网络工程

5

信息工程

5

经贸与外语学院

互联网金融

3

国际经济与贸易

2

国际经济与贸易(双语班)

2

金融工程

3

通识学院

思政

2

数学

2

三、福利待遇

1、月薪面议;

2、为聘用人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提供住房补贴等福利待遇;

3、学校提供教师公寓,解决住宿问题;

4、对具有实践经验的教师另给予行业或能力津贴;

5、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的,符合广州市入户条件的聘用人员,其户口可迁入广州;

6、符合职称评审条件者,学院组织参加高教系列职称评审;

7、入职教师子女可享受华立园各层次学校(华立狮宝宝幼儿园、华立中英文学校等学校)的优惠政策。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0-82905426

传真:020-82901370

联系人:向老师(020-82905426)、王老师(QQ:2108215523)

人事处邮箱:hlxyrsc@163.com(发送方式:姓名+学历+专业+职称)

学院网址:http://www.hualixy.com/

五、交通指南

学校坐落在广州市增城区,校园环境优美,距离广州、东莞、深圳交通便捷。

1、广州天河客运站直接乘坐往惠州方向的客运车,买票到"华立学院"站下车。

2、市内乘坐地铁21号线到增城广埸站再换乘7路车到华立学院站下车。

3、东莞汽车东站到增城方向班车,途径"华立学院"站下车。

4、深圳乘坐"和谐号"到石龙火车站出站,出站广场转石龙到增城方向班车。

5、自驾可直接导航"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三江高速出口可直达学院。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